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故事:疫情让我错过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2020年一场疫情的袭来扰乱了我们的生活,对于北京、新疆、大连等地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更是如此!

受疫情影响一些地区的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延期至2021年进行!

这些地区的考生或是因为没有备考而松一口气,或是因为充分准备而不甘心!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C位夺魁班有这样一位同样因为疫情而错过中级考试的同学~

他说:成功也许会缺席,但永远不会迟到——致每个努力的追梦人 !

点赞


成功也许会缺席,但永远不会迟到

【关于青春】——2015年大专会计毕业

青春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青春又是宝贵的,有的人选择安逸,吃喝玩乐过完了自己的青春时代,有的人选择了充实自己,为以后的路打好基础。我想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聊聊我的青春和与李忠魁老师的不解之缘。

2015年大专会计毕业的我,对未来一无所知,没有任何规划,年年错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

【关于证书】——报名中级会计职称

时间很快到了2019年,距离我毕业马上五年了,我想不能这么混了,既然初级过不了,中级到了报名年限了,那我就拼一把,或许可以呢,就这样我报名了中级考试。

【关于缘分】——一节试听与魁帅初相遇

试听了C位夺魁班李忠魁老师的课,讲的是会计恒等式,这一讲深深地把我吸引了,我从没想到一个简单的会计恒等式还有这么多花样,事实证明老师的这个思想也贯穿了整个中级三科,在这一刻我不再犹豫直接报名。

【关于结尾】——只要努力上天一定会眷顾你

虽然未曾见面但夺魁班的师生情、同学情堪比亲情,感恩能遇见魁帅,遇见这么多可爱的同学们,借用老师的一句话“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

虽然今年未能参加考试,但也收获了很多,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大家都说我很努力,但是不知道的是我起步比大家都晚,顿悟的有点迟了,好在遇到了好老师,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上天一定会眷顾你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愿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点击查看原帖>>  


虽然一场疫情让很多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错过了2020年的中级考场,但就像这位同学说的,只要努力上天一定眷顾你!我们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场就是你们的天下!你看2020年C位夺魁班的同学,已经听李老师的话拿下了中级!我们只要2021年依旧如此备考!明年过三科的就是你!

2021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

你是否担心在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路上,因基础太弱,工作忙,生活琐事繁多,造成备考精力不足?是否害怕备考进行到一半自制力不足,想放弃又不甘心?那么你需要2021中级会计C位夺魁班来帮助你!

2021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正当时,中级C位夺魁班重新出发,课程体系、配套服务全新升级!现在报名即可领取早鸟优惠券,最低1397元/科起!>>点击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