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会变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的天下了,你们论英雄的时候到了。很多2021年中级会计考生想问问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会变嘛?

话说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放宽了,判断题不倒扣分,多选题少选得相应分值,当时此消息一出,2020年中级会计考生瞬间泪奔,发誓不会弃考!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会变嘛?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也投来羡慕的目光,希望明年考试也这样,那么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会变嘛?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会变嘛?

目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暂未公布,但我们可以先按照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评分标准来备考。我们想将知识点拿下,无论什么样的评分标准都打不倒我们!可随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如果有新的消息,网校这边会及时通知大家。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量和评分标准具体变化如下:

1.三科多选题的评分标准由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变为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三科判断题的评分标准由答题错误的扣0.5分变为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2.财务管理科目单选题的题量由25题变为20题,且分值由每题1分变为每题1.5分,计算题减少一道,分值不变。

一、中级会计实务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合计
题量10题10题10题2题2题34题
分值15分20分10分22分33分100分

二、经济法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合计
题量30题15题10题3题1题59题
分值30分30分10分18分12分100分

三、财务管理

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合计
题量20题10题10题3题2题45题
分值30分20分10分15分25分10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真心劝你一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跟着老师学习把握新的考试形式,让自己以不变应万变,快来吧,老师一堂课大于自学3小时哦。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已开课 快去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