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中级会计查分在即!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很多中级会计考生看着各位初级考生查分查的热火朝天,都羡慕的不得了,那么2020中级会计查分在即!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嘛?

2020中级会计查分在即!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嘛?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公布,我们尽管焦急,甚至是无心做其他的事情,也要静待成绩哦~反正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急于这一两天,对吧?

2020中级会计查分在即!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嘛?

2020中级会计查分在即!你做好这些准备了嘛?

准备一:及时了解成绩查询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避免耽误时间;

不了解成绩查询的流程肯定是不行的,各位考生查成绩前一定要谨记成绩查询步骤!

在成绩查询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赶快码住这篇注意事项讲解,网校根据往年的查分经验,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常见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供参考。

点击查看成绩查询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详情>>

准备二:预约网校成绩查询提醒,以免错过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查询入口具体的开通时间不确定?没有时间一直盯着手机看官网?... ...等等,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成绩查分预约提醒服务,预约成功,及时叮你哦~也可点击这里预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订阅查分提醒——>订阅此提醒

扫码预约查分入口开通提醒

TO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 人们常常自我勉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芳华”!各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静待花开吧!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TO: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别再观望了,如果你想要在2021年顺利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现在就请开始准备吧!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通了!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抢跑队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