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中级会计出成绩还会远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可以查成绩了!此入口一开,不仅初级会计考生激动,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也感同身受,好像又了预感,好像可以预测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了!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中级会计出成绩还会远吗?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中级会计出成绩还会远吗?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来看: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9月30前公布,这不,9月29日就公布了!

那么,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公布,那么2020中级会计考生查分时间会是10月16日吗?

什么?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延迟?

什么?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延迟?

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帮你随时关注着,正保会计网校现已开启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快来预约>

除了等待,我们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弄清楚查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查分流程及注意事项了。还有同学问,如何领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今天一并来看下吧---准备好这些啦!

1、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时需要什么?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

2、忘记自己的准考证号怎么办? 

答:考生查询成绩时需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进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页面,选择报考的省市,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取自己的成绩。虽然可以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成绩查询,但建议大家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准考证号,以备不时之需。 

3、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答: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4、输入证件号码后无法进行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怎么办? 

答:考生请检查自己输入的证件号码是否正确,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应使用大写字母。

TO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时间会记得,你翻过的书,背过的笔记,老天会看到,你努过的力,流过的汗滴,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TO: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别再观望了,如果你想要在2021年顺利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现在就请开始准备吧!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通了!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抢跑队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