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报名后 拿好这份学习方法总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3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报名就这样结束了,是不是感觉有点空?每天都有一科想学习的心,但控制不住顽皮的身体啊,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为了督促你学习,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中级报名后学习方法总攻略!


中级会计报名后 拿好这份学习方法总攻略!

一、找到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动力

都说一入会计深似海,会计人就是活到老学到老,不停的考证考证,可是小伙伴们为什么考中级会计职称呢?那就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动力,有的宝妈说是为了成为孩子的榜样,有的职场新秀说是为了追赶上同事的步伐,那你呢?想要升职加薪吗?还是为了证明自己呢?

相信自己,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我们才会去努力,发掘自己的潜能,在备考路途的开端,一定要找到一个值得我们付出的专属于自己的那份动力! 

二、了解往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套路

想要打败敌人,就得先了解敌人,我们必须得先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套路,才能有规划的去战胜它,小编给大家准备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情分析和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来帮助大家战胜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科目2020考情分析基础学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14周学习计划
中级经济法考情分析12周学习计划
中级财务管理考情分析12周学习计划

三、营造适合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环境

环境对一个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之前有的考生说为了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征用了孩子的书房,为了找到安静的环境学习,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上11点睡觉,在地铁上也会听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课,要本着想要备考就得克服万难的心态。 

2020中级会计职称不同人群备考方法清单
零基础
上班族宝妈族奖学金得主们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对你职业生涯会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不仅有工作角色的转变,还有渐渐鼓起的钱包!别在犹豫是不是报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你身边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了!赶快学习!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联报狠划算

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三科联报狠划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