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网校三大工具全力助你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14
普通

各位正在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可爱,最近准备的怎么样了?买的课程都听了吗?还不知道怎么学习吗?小编今天教给大家网校三大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必备武器的使用方法奥!

免费题库

机考系统:中级会计职称现在采用无纸化系统考试方式,而且2019年新规禁止携带计算器,更是给考试增加了难度,所以我们提前熟悉考试系统太重要了,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的机考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让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点击进入>>

全真模拟: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点击进入>>

每日一练:《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试题测试两大部分,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点击进入>>

1573703455(1)

答疑板

大家都知道网校有答疑板,答疑板背后有专业的教研团队,可是好多小伙伴没有用过,答疑板中的“大家的问题”和“我要提问”这两个板块一定要应用起来!具体有什么魔力,大家一定要点进去看啊,相信小编,你一定会成为网校答疑板的粉丝!

1573704128(1)


辅导书

网校的“梦想成真”辅导书由老师编写,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官方教材,帮助考生击破考试重难点。查看书籍>>有了“梦想成真”辅导书相信大家在中级会计职称的考场上一定会梦想成真!对了,随书赠送礼品赠送哟。

2020中级教材+指南+题解全科

相信各位打算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抗衡的小伙伴,有了网校的这三大助力工具,一定可以顺利的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别在观望了,网校的小伙伴们都行动起来啦,快点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

小编温馨推荐:

【下载版】超全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资料包了

>>2020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3科联报更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