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有没有你想问的~中级会计职称考后查分常见问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0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期待成绩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预约链接你看了吗?还没预约的快去吧>>预约提醒。小编精心整理中级会计职称考后查分常见问题!先提前看一看吧~

经验分享

1. 如何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10月19日前下发,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即可。

2. 中级会计职称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部分地区有自主分数线规定。

3. 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吗?复核流程是什么?

考生如对中级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向所在地区的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汇总至省会计考办。省会计考办将统一安排时间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发至各市会计考办,由各市会计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4.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只要通过了全科考试,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时间会记得,你翻过的书,背过的笔记,老天会看到,你努过的力,流过的汗滴,别把负担,留给自己,满腔的报负,就全部写到考卷里,正保会计网校等你传捷报!

温馨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生招募 超值资料包免费下载

看看别人是怎样跟着网校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

写一封信给奔跑在中级会计职称路上的自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