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学习时间一点点减少 你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8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报名时间3月起,考试时间9月初。虽然看似时间很多,但细细算下来,能用到的学习时间又有多少呢?

总分287分的高分学员并且创造了中级财务管理科目满分的好战绩,他这样分享:

“提前备考是关键。大部分考生都是边工作边考证,时间有限,你如果等到2020年3月4月才开始学,实际上你的学习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对于那些基础薄弱的考生更为关键,一定要提前学习,我就是新课件出来前先把老课件听了一遍并做了一些题目。”

查看原帖>

很多考生是上班族兼宝妈身份,学习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正保会计网校建议你立马开始备考,并且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中级会计职称各班次预习课程已经陆续全部开通,建议你立马跟上老师的步伐听课学。不要落后太多,不然跟上太费劲了!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分享到:

我发觉我的同事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通过交谈发现她备考是多么从容淡定,而她正是在正保会计网校上报了网课,她说对于我们这种上班一族来说,能拿起书本认真研读已经难能可贵,而正保会计网校上的授课却给了她通往学习的一条捷径。
通过她的介绍,我也在网校上报了班,发现课程非常丰富,有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等等 查看原文>

点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备考,就像那句我们经常说的“时间就像海绵,挤一挤总会有的!”碎片时间你又是在做什么呢?掏出手机刷刷X博X音,不如学个知识点,积少成多最后迸发出无限的可能。

碎片时间学习就要利用好“考点神器”,考点神器是什么?正保会计网校新上线的一个小工具,考生免费使用,帮助你记忆那些枯燥的知识点!而且是不断更新的哦!因为目前大部分考生都处于预习阶段,所以已更新中级会计职称3科预习知识点,赶快收藏学习啦!

一键直达考点神器入口>>

点击查看详情使用说明>>

序号高频考点详情更新进度
1《中级会计实务》预习阶段必学知识点(53条)已更新
2《经济法》预习阶段必学知识点(39条)已更新
3《财务管理》预习阶段必学知识点(53条)已更新
4《财务管理》必备公式上(36条)已更新
5《财务管理》必备公式下(44条)已更新
后期更多常考知识点也会在本“神器”中更新,一定要收藏!要收藏!收藏!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