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级教材下发 预测中级教材会有这些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已经下发,正保会计网校教研组经过对比分析变动比例约为30%,这也给我们中级会计考生指引了方向。从初级教材变化中可以推测出中级会计职称教材预计有以下变化:

1、政府会计:在关于印发《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1号》的通知中,解释中第二条“关于事业单位长期股权投资的会计处理”,可能会对2021年的教材有影响。

2、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和债务重组:2020年教材删除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和债务重组两章,预计2021年有可能会加回来,并且按照新修订后的准则编写。

--财务管理--

预计没有较大的章节和内容调整,可以参考2020年教材内容进行学习。后续若有其他预计变动信息,会及时通知大家。

以上内容预计有变动,考生可以先跳过学习其它知识点。在教材未下发时,可以把讲义作为考试辅助用书,因为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并且图文并茂,易于理解,对于预习阶段来说完全够用。点击查看网校讲义怎么用>>

学员分享没看过教材,就靠听课就拿下了考试:

厉害了 中级会计职称不看教材也能过!这是咋学的?

1605691125(1)

厉害了 中级会计职称不看教材也能过!这是咋学的?

中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预习课程已经到位就等候你的到来,再拖拖拉拉可别说没提醒过你学习,按照网校的课程安排走,拿下中级会计证没有问题。点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