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感谢网校 让我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入口开通后,选择了C位夺魁班的2020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投来一波又一波的好评,学员反馈说学习和追剧一样!C位夺魁班有一种魔力,李忠魁老师一人讲3科,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贴心陪伴考生的助教蒋雪韵老师与班主任收到了很多学员的感谢!这不有学员在论坛上表达了对C位夺魁班的感谢!一起瞧瞧!

感谢C位夺魁班主讲老师:李忠魁老师

李忠魁老师的授课方式是直播形式,跟以往录播不太一样,上课还可以打字,能看见别的小伙伴,老师也会在课堂上及时纠正你的问题,解答你的疑惑点。当然你上课不认真,也要受到老师的隔空批评。

敬业的魁哥,每次都提前来直播间和我们聊天,给我们做心里疏导,讲故事,他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多才多艺的老师了。魁哥为了让我们听懂长投,用了买白菜的故事,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困扰我多年的长投居然可以这样学! 

有时候您被不争气的学员误解,您仍然一片赤诚对学生。魁哥时常跟我们说:孩子们,时间够的,不要浮躁,不要焦虑,我们不能为了赶进度而赶进度,实质重于形式,学懂了是最重要的。

中级会计C位夺魁班

李忠魁
(点击试听)

直播首席签约讲师

独挑三门中级会计课程,全面掌握教学进度,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启发学员思考,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中级会计C位夺魁班

蒋雪韵
(点击试听)

直播特级签约讲师

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感谢C位夺魁班助教:蒋雪韵老师

精讲阶段配套的习题课,蒋雪韵老师的习题课真的好到位,每次都把魁哥的正课快速帮我们回忆一下,总结了好多小表格。

感谢C位夺魁班班主任

班主任娅娅老师那叫一个细致,那叫一个周到,学习资料不厌其烦地给我们发,时不时还给同学们加油打气,课程表也发的相当及时。

感谢C位夺魁班答疑老师

我们2020年C位中级会计实务1班的答疑老师那叫一个专业,那叫一个及时,那叫一个准确,钢铁战士答疑老师,不分昼夜地给我们答疑,非常爱岗敬业。
还有那无处不在的窦老师,好想见见您本人,给个照片瞧一瞧也行呀!窦老师为咱C位夺魁班的教学案例,那也是付出来巨大的贡献的。
感谢C位夺魁班的同伴小伙伴们

咱班的学习气氛非常浓厚,不懂的问题就来讨论,学着学着,大家就熟络起来了,所以大家进步都挺大的。顺便附上我在班级群里面和同学们讨论时,随手做的的小总结,供同学们围观。

备考中级感谢网校 让我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学习建议

看魁哥的直播课,没课的时候刷题+看教材。尽量跟直播,直播错过了补录播,但是录播比较孤单,直播比较有学习气氛,直播没看懂的地方,也可以课后再看回放。每次的配套习题要做,听课+听话=过过过!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让我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2020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 C位夺魁班喜报频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重新出发,李忠魁老师主讲“C位1团”班型!现在报名即可领取早鸟优惠券,低至1397元/科起!>>点击购课

老师李忠魁大屏授课 一人主讲三科

C位1团班型特色:李忠魁老师一人主讲中级三科,全程大屏直播授课,授课风格一致。

老师介绍:

经验——20多年中级会计职称授课经验

老师——多所名牌大学财经专业客座教授

大咖——多家上市公司财务内训课程特邀讲师

观点——想要学好中级,数学一定不要太好。
当然,语文最好也别太优秀

寄语——你,往往只有一次机会,这一刻请和我一起全力以赴!

这么优质的课程,现在限时特惠购买,还在等什么?学习要趁早,备考正当时,点击了解>>中级C位夺魁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