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身怀六甲宝妈备考中级遇魁帅 相见恨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李忠魁老师,何许人也?他21岁便通过了注册会计师。以一挑三,一人讲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而且讲课风趣幽默,被称为全能魁帅。这不,本届学员中有一位身怀六甲的宝妈也被他吸引了!备考中级会计实务不再枯燥,而是变为享受!

考生报班学习起初的原因:

有了二胎,学习时间更不宽裕,报一个班,多花点钱,不要再被中级会计职称折磨了!学会计那肯定是正保会计网校最靠谱,于是咨询了网校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推荐我报C位夺魁班。

考生分享学习经历:

初见李老师,非常个性,觉得他不像老师,每天变换的各种个性图案的衣服、他的长发等等。但李忠魁老师就是不一样的烟火,是我要找的人。他讲课很卖力,激情澎湃,也很到位,举个例子都能让你笑破肚皮,同时还能让你把知识点吸收的一干二净。我开始慢慢喜欢上这支烟火,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遇到他,我才知道中级实务其实很有趣。

时间如白驹过隙,最后,我听完了所有的课,做完了所有的课后习题,三套模拟题各做了五遍以上,用力过猛,9.5上考场,我非常愉快地走出考场,等成绩的心情并不陌生,相信魁帅,相信自己,相信10月份我会等来期待太久的答案!

李忠魁老师讲课 有意思还能学到知识!

考完之后,回想这段备考之路,课上李老师讲的到位,我听的认真,课下小班跟的紧,资料及时传递,辅导老师耐心答疑,同班同学学习氛围好,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和魁帅接触的三个半月里让我找回了很多自信,学习的兴趣更加浓厚,学费虽贵,收获颇丰啊!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会计恒等式依然成立!点击查看原帖>>

李忠魁老师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将枯燥的知识变得有趣易理解!点击了解李忠魁老师更多老师介绍>>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这三类考生注意,C位夺魁班很适合你!

1、学习能力较弱的考生

解决办法:资深老师李忠魁,主讲三门课程,严格把控教学进度;全程大屏直播授课,互动式教学,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2、学习自觉性差的考生

解决办法:50人班级群营造良好交流环境;智能助手每日发送学习打卡任务和上课提醒;班主任定期召开趣味班会,追踪学习效果。

3、缺乏应试经验的考生

解决办法:主讲老师根据各章节重难知识点和学员高频错题进行针对性讲解,直播刷题、在线月考、考前密卷,帮你检验学习效果、快速提升。

C位夺魁班2021年预习课程已开通,马上来听课学习吧!点击查看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