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侯永斌!听课就像听相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郭建华高志谦达江侯永斌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学起来简单吗?跟对老师,找对方法就简单!关于经济法授课好老师,PICK侯永斌老师不会错!听课就像听段子,大家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

@侯永斌老师

侯永斌

老师介绍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完胜初级1+1全科密押卷》《经济法基础》(救命稻草)及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主编。

他教学经验丰富,好评学员无数。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最关键的是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神奇

他,风流倜傥,激情飞扬;

他,妙语连珠,侠骨柔肠;

他,关注时政,创新教案;

他,平易近人,桃李满门。

他是经济法界的“周星驰”,给人带来欢乐的同时收获知识,他是远程教育界的“周伯通”,打通你获取证书的任督二脉。

学员印象

会计诗人、出口成相声

2020年经济法考试结束,一大波学员在侯永斌老师微博下与班级群里感谢老师!

侯永斌老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考后反馈

侯永斌老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考后反馈

侯永斌老师讲授经济法

主讲班次: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主编图书:《应试指南》《救命稻草》

从网校整理试题点评中不难看出,侯永斌老师课程上讲授的知识点与主编的《救命稻草》,覆盖率很高,很多试题都在其中出现过,网校也收到了很多学员类似的反馈。

例如,《经济法》第二批考试的单选题:

【点评】本题考核“一裁终局原则”这个知识点。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职称《经济法》辅导中均有体现:侯永斌老师基础精讲第一章  总论第06讲;

2020年《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第24页知识点;第43页第8题;侯永斌老师2020年《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第7页知识点;第117页第2题;

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

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式了。更多请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 >

侯永斌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通,马上看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到底哪个适合自己,报名学习吧!立刻听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