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达江!“财管达人”达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郭建华高志谦达江侯永斌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公式多,计算量大,学习起来不容易!但在中级老师达江的帮助下,这些都不是问题!因有颜又有才,人送外号:达帅。达江老师,在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你必须PICK!

微博@达江CDEL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达江!“财管达人”达帅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称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财务管理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中级财务管理公式大全》及《财务管理》(救命稻草)主编。人送外号:达帅。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学员印象

财管达人、严谨不失幽默

2020年财务管理考试结束,一大波学员在达江老师微博下感谢老师~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学员感恩答谢达江老师

达江老师讲授财务管理

主讲班次: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主编图书:《应试指南》

从网校整理试题点评中不难看出,达江老师课程上讲授的知识点与主编的《应试指南》,覆盖率很高,很多试题都在其中出现过,网校也收到了很多学员类似的反馈。

例如,《财务管理》第一批考试的单选题:

本题考核“个别资本成本的计算”知识点。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职称《财务管理》辅导中均有体现:达江老师基础精讲第五章第03讲、第04讲;达江老师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应试指南》第45页知识点。

《中级财务管理·应试指南》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式了。更多请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 >

在正保会计网校从教以来,达江老师收获了大批“粉丝”,他的学识丰富、教学严谨、寓教于乐让众多的考生看在眼里,这源于他潜心于教学,以学员的角度出发,将晦涩难懂的知识转变成考生容易理解记忆的内容。

在达江老师眼里,自己所教的财务管理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科目,财务管理公式多、计算多、方法多、思路也不少。针对考生在备考时的困难,达江老师愿意充当备考路上的引路人,帮你决胜中级财务管理!

一睹老师风采

达江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之一的尊享无忧班,采用老师录播+直播的方式,学管师全程伴学,尽享书、课、题,陪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基础先修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科学备考,实现从量到质的提升!新课已开通,点击免费试听>>  查看尊享无忧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