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郭建华!郭氏调调等你来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郭建华高志谦 达江 侯永斌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已经开始,备考抢先一步,成绩高人一筹!漫漫备考之路,谁说一定是枯燥乏味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学习也会变得有趣!马上来一睹中级会计职称老师风采,选出适合你的老师!

微博@郭建华老师

郭建华

郭建华老师介绍:

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讲课脉络清晰,他的课堂,有时很严肃,时常督促大家多做题;有时又用幽默的方式帮助学生理解。“郭氏调调”是郭老师最独特的地方,抑扬顿挫、激情飞扬!

郭老师的授课特点:讲授如行云流水,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紧随考试动态,善于拓展延伸。

郭建华老师致学员们:永远不要低估自己,你的潜力超乎你的想象!

郭建华老师曾经带过一个大龄考生,一开始对自己很没有信心,觉得自己年龄大了报考中级会计职称不太现实,郭建华老师鼓励他“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目标明确,下足功夫,没有什么不能实现的,事在人为!关键是“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再有,考中级,不能光听不练,一定是做题听课双管齐下,缺一不可。”

这位考生听进去了老师说的话,一直坚持学习,最后考生通过了考试。所以要相信付出和收获永远成正比!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郭建华!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郭建华!选择喜欢的老师听课学习不再枯燥

网校考生这样评价郭建华老师:资深大佬,知识脉络清晰,没有课程以外的闲言碎语,对知识点及考试方向把握精准!查看原帖>>

有些考生总是在学习长投时,便遇到困难,已经拿到证书的前辈分享了学习方法

第一遍学完,长投、合并报表等难理解的几章还是不会,郭建华老师说如果实在不会,把分录抄六遍。我也相信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于是把课件下载到手机上,一有时间就反复听,终于把长投转化搞明白了,合并报表的分录抄了三遍,就会了。点击查看原帖>>

想和郭建华老师互动的同学,可以在微博关注@郭建华老师 !关注这位会计界的男神,郭老师为你考试加buff哦~

距离中级考试仅剩半个月 郭建华老师冲刺建议要知道

郭建华老师讲授中级会计实务

主讲班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主编图书:《经典题解》

从网校整理试题点评中不难看出,郭建华老师课程上讲授的知识点与主编的《经典题解》,覆盖率很高,很多试题都在其中出现过,网校也收到了很多学员类似的反馈。

例如,《中级会计实务》第一批考试的单选题:

本题考核“一般企业外购存货成本的确定”知识点。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辅导中均有体现:郭建华老师基础精讲第二章第01讲,郭建华老师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第27、28页多选题第6、8题等。

郭建华老师《经典题解》:

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式了。更多请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 >

郭建华老师主讲高效实验班、超值精品班,到底该选择哪个班次学习呢?报名高效实验班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3科联报狠划算,点击了解一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