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母仪天下”好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郭建华 高志谦达江 侯永斌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结束,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效果如何?不吹不擂,学员说好才是好!以下来自四面八方对高志谦老师的好评!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Shom Time!

@高志谦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

高志谦老师:

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被学员誉为:会计界段子手、母题创始人 学员戏称:高“姨母”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

高志谦:“母仪天下”好使不?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

有85%的考生都觉得高志谦老师的“母仪天下”非常好使!如果你考前没有利用“母仪天下”学习真是太遗憾了!

有些中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的考生都喊话。让高志谦老师2021年继续整!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结束,尊享无忧班考生纷纷表示:中了!!!高志谦老师的母题中了!!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中级老师风采展示——高志谦!“母仪天下”好使  

2021年考生可能不太清楚,“母仪天下”为高志谦老师自创考前冲刺必备习题。考生还需要听课打好基础,若是不听课就想着光靠“母仪天下”拿证,就如不打地基在建空中楼阁,所以前期的学习还是很重要。

高志谦老师讲授中级会计实务

主讲班次: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主编图书:《应试指南》

从网校整理试题点评中不难看出,高志谦老师课程上讲授的知识点与主编的《应试指南》,覆盖率很高,很多试题都在其中出现过,网校也收到了很多学员类似的反馈。

例如,《中级会计实务》第一批考试的单选题:

本题考核“一般企业外购存货成本的确定”知识点。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辅导中均有体现:高志谦老师基础精讲第二章第03讲,高志谦老师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第36页多选题第1、2题等。

高志谦《应试指南

《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式了。更多请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 >

高志谦老师的2021年新课已经开通,点击这里免费试听>>

高志谦主讲的尊享无忧班课程是录播+直播的形式,全程学管师督学,班次里的学员还有机会和老师连麦面对面交流,报名还赠教材与应试指南,非常适合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的考生,点击了解一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