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宝妈分享中级备考经历: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团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1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不乏宝妈,她们既要带娃又要上班,非常辛苦!就是这样,也有很多考生通过考试!下面这位宝妈考生在郭建华、达江、侯永斌三位老师的陪伴下,用了2个多月时间学完《经济法》和《财务管理》,虽然成绩暂未公布,但是她感觉稳过!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做,正保会计网校就是你要找的专业团队!

一起来看看她的分享吧!

 从六月份刚开始学,三科基本上每天平均都听点。

老师评价

个人觉得侯永斌老师的《经济法》讲的特别好,特别是课堂上举的例子,风趣幽默,把知识点都融进去,方便记忆。侯老师给人的感觉非常和蔼可亲,他总是说,我教大家不仅仅是为了应付考试,更希望大家能实实在在去弄懂学会,既然学了,就努力学好,侯老师经常这样给同学们打气! 

  达江老师的《财务管理》讲的也很棒,达江老师其实非常有耐心的,因为财务管理里面好多公式需要记忆,老师都耐心的讲解推导,而不是简单的说这个需要记、那个需要背之类的;特别是计算分析题,他讲的很细,每一步基本上都会跟同学们沟通,看大家听懂没,大部分都听懂了,才会继续往下讲,非常注重听课效果!

  郭建华老师讲的《中级会计实务》也很不错,特别是老师会随机出题,让同学们练习,个人感觉很好。因为本人时间不充裕,后面会计实务课程没能听完,这里不作过多评论~

 说实在的,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确实很棒,老师也很专业,能在短短74天内学完《经济法》和《财务管理》,也是我没想到的,翻看了一下之前的学习记录,居然有四百多个小时……

 学习历程

1、要挤时间,因为我一边要上班,还是二胎妈妈,家里大宝五岁,小宝一岁,每天我上班时尽量把活儿早点干完,挤时间学习;下班回到家,把俩孩子哄睡后学习,总之,一定要挤时间,碎片化的时间一定要用起来。

2、要注重学习方法,我基本上是学一节直播,做一节习题,练习题一定要做,多做多练能强化记忆。

3、最后就是要有恒心,坚持不懈,不要放弃,我在后面一段时间,因为准备三科确实压力很大,在一次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电话回访中,老师问我复习怎么样?我说感觉复习三科,学不完,老师建议我着重准备两门,有的放矢,不然三科都学不完。还好听了老师的话,不然估计三科都要打水漂……

考试感悟

虽然现在考试成绩还没出来,但是自我感觉我准备的那两科应该能稳过,这些得多多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专业和责任心,希望以后还能听你们的课参加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考试,另外还没报班的同学们,别再观望了,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做,正保会计网校就是你要找的专业团队点击查看原帖>>

如果你与这位考生一样,身兼数职,可以报名高效实验班。不仅有这郭建华、达江、侯永斌在其主讲,还有很多老师授课、高效实验班主要为录播课,智能化教学,考生可以多次听课学习,三科联报狠划算,点击了解一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