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高志谦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抢先免费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6
高志谦

好消息,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为了让2021年中级会计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依据多年丰富的授课经验,录制并开通了2021年零基础预习课程。其中高志谦老师新课也开通啦,免费试听送上,快来一睹老师英姿!

在本次课程中高志谦老师主要带大家了解了会计概念这个知识点。

会计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采用专门方法和程序,对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完整的、连续的、系统的核算和监督,以提供经济信息和提高经济效益为主要目的的经济管理活动。

高志谦

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及《中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试卷》主编。

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所授班次:

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

2020年学员反馈:

中级会计实务主观题高志谦老师覆盖了一道大题!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都在高老师的掌控之中!点击查看学员更多反馈>>

已经购课的考生,速去我的网校我的家听课学习吧!

高志谦2021中级新课开通 抢先免费试听>

未购课的考生想要跟着高志谦老师一直学习吗?报名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跟着高志谦老师听“段子”,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稳稳赢!点击报名>>

更多老师免费试听,点击去听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