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零基础小白逆袭荣获奖学金!一年拿下三科备考经验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3

谁说中级会计职称太难,零基础小白不能拿下中级会计证!打算备考2021年的准考生们,在正保会计网校不乏零基础考生一年拿下三科,下面这位考生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与高效实验班的辅助,不仅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三科,还荣获网校二等奖学金。

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

2019年我在全职备考6个月算是0基础的情况下,一次考过了中级会计职称三门分数,上了我们省的银榜,还拿了网校的二等奖学金,真是非常感谢网校的老师。

当初报的高效实验班,想的是一年考不过还能免费再学一年,现在看来只要认真学,以网校老师的水平是很难让你占到第二年便宜的!我在6个月的时间里从最基础的会计分录,到学了前面忘后面的财管,还有细细碎碎的经济法,这三门科目每门都反复学了三遍。

零基础小白逆袭荣获奖学金!一年拿下三科备考经验分享

她的备考经验:

中级会计实务:0基础的同学听高志谦老师的吧,先不说能听懂多少,起码高老师的幽默就能抓住你学习下去的兴趣,遇到学不会的章节也没太痛苦过,这种跟着老师苦中作乐的学习经历,是我一段宝贵的财富。

有基础的同学可以听郭建华老师,郭老师稳健的教学风格适合有基础,有考注会想法的同学。我现在也在学注会的会计,中级打下的好基础真的减轻不少注会的压力。关于中级会计长投、合并报表、金融工具、这几章结合起来学比较好,其实只要听老师的怎么学都行,考前把高老师的母仪天下一做,想不过都难。

经济法科目:侯老师的讲课方式和记忆树的梳理都是让我一个理科生愿意学经济法的原因。

财务管理:这一科我都不知道该说它偏文还是偏理,总之我是学完后面前面全忘,不论之前做题感觉有多好。当我反复学到第三遍的时候才摸到规律,财务管理这门课需要建立架构,对全书和财务管理体系需要一个框架来帮助我们记忆填充,把书本分成块儿,然后再系统的学习时才能掌握住知识点

另外我通过大量练习发现,财务管理的客观题几乎都是书上原文,所以有一本官方教材是必备的。

最后,三门课建议先把财务管理的时间价值学了,中级会计实务有些章节需要有货币时间价值的理念,在7月底前把三门课结业,剩下的时间就是反复的查缺补漏,考前训练,习题班、题库各种练习。点击查看原帖>>

郭建华、高志谦、侯永斌老师主讲的高效实验班老师云集,想要像这位考生一样高效备考,就选高效实验班,点击了解>>相信千锤百炼的你,上了考场将无所畏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