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每天两小时紧跟网课学习 一年内考过中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0

中级会计考试难吗?从正保会计网校调查可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系数其实并不高!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16万/135.4万=11.82%,通过率如此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考生弃考人数较多。对真正付出努力并学习的人来说,中级会计职称的难度仅为一般难度。

不信,你看正保会计网校调查问卷结果!很少部分学员认为比较难和非常难!

-以上数据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调查问卷

论坛有考生分享:通过每天两小时紧跟网课学习,终于一年内考过中级!其实紧跟正保会计网校课程,拿下中级会计考试不难!

每天两小时紧跟网课学习 一年内考过中级!

奖学金获得者就是这样学习的!以下是他的学习安排:

第一遍学习基础班。顺序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进行轮流学习。我是把一门课看结束后再开始看另一门。

每科都先学习基础知识,每章学习完成后做章节练习巩固一下学到的知识。建议大家不要光看书,要结合课件一起学习,同时跟上习题训练。

第二遍学习强化班。顺序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进行轮流学习。

主要学习还不是很懂的章节,并增加习题的数量来巩固这些容易忘记和难懂的知识点。这次的进度稍微快点,7月中旬就完成了。

第三遍学习习题班。顺序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进行轮流学习。

先把所有习题做一遍,然后根据掌握的知识点情况查漏补缺。忘记了翻翻书,做错了重新再做,直到自己搞清楚为止。

第四遍学习考前冲刺班。

重新回归教材,做综合题进行巩固前面所学习的知识,并跟着课件内容重点进行复习。然后做模拟题并进行测试,测试的结果除了财务管理徘徊在60分的边缘,其他两科倒还信心满满。然后根据这个情况又对财务管理的难点和重点知识进行了又一次的复习,直到测试满意为止。查看原帖>>

备考正当时!快来把正保会计网校优质课程收入囊中吧!优质好课三科联报狠划算,点击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