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在题海中乘风破浪的备考神器——会计网题库小程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5
普通

距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2个多月,正是高效备考的关键时期,各位宝宝们在边看书边听课同时,千万别忘了要刷题巩固哟!

不过常有学员在做题时遇到以下问题:

1.不知道刷的题是不是根据新的考纲出的题

2.各来源题目较分散,得花大量时间搜集整理

3.搜到的部分题目没有答案解析,或答案解析不准确

4.想根据自己的备考情况,刷不同难度的题

5.虽然刷了很多题,但还是担心有知识点漏掉

6.遇见看不懂的难题,无法独自解决

7.翻很久才找到之前的错题,每次记录又太费时间

8.刷的多,错的多,忘得快

上面这些问题是不是也总让困扰着你?是时候来个了结啦!一款刷题神器“会计网题库小程序”推荐给你,让你学会在题海中乘风破浪,微信扫码添加到你的小程序, 有了它在考前就不怕不怕啦!

1

这款刷题神器有多实用?看刚考过初级的学员评论就知道,这些刷过题库的宝宝们已经亲测有效!

2

3

4

5

看来除了学好基础知识,刷对的题也很重要。“会计网题库小程序”自去年8月底上线以来吸粉无数,帮助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经济师的宝宝们轻松备考,便捷刷题,高效的利用了琐碎时间。   

到底是个怎样的刷题神器能有如此魅力?马上揭晓,从外表到内涵,从内容到形式,从功能到用法,教你玩转“会计网题库小程序”。

6种刷题模式任意切换

每日一练:每天消灭一道难题,保持稳定的备考状态

知识点练习:考纲知识点巩固练习,逐个击破避免遗漏

智能练习:智能分析,自助组卷,专攻薄弱无所畏惧

密测卷:全真模拟限时测验,考前战斗力了再升一级

历年试题:往年考试重现,体验最真实的难度

易错题:重、难、易错考点实时统计,每日更新

6

7

5个辅助功能助你刷题开挂

做题记录: 刷过的题任意查,没刷完的题继续刷

错题集:自动记录你遇到的每一个坎儿

收藏题:抛开厚重的笔记本,重要题目点击收藏

分享题:不会的题分享求助,重难点题分享给考友

我的学习报告:刷题数量、正确率实时更新,看到每天的进步

8

海量公开课实时更新

老师带路,零基础入门直击考点。在线直播实时更新,备考信息解读、 重难点讲解、试题解析…… 时刻关注提前预约,精彩回放直接观看,畅学无阻。

9

功能酷炫,内容齐全,该配合你备考的题库已整装待命,就差你来征服它啦!此时一套刷题秘籍赠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学好基础,刷明白题

没有一定的知识基础,一味刷题纯属浪费时间,简称盲刷。脱离基础知识,单凭感觉做题,正确率很难提高,只有在学好基础知识,对大体知识框架有了解后刷题,才能加深记忆、发现考点。

刷题刷的是质量不是数量

刷题百遍其益自现的前提是有足够多的时间,从量变到质变再到慢慢消化、融会贯通不是不可以,通常是时间不允许。首先需要选一款强大的刷题神器——会计网题库小程序,刷紧扣考点的题,边刷题边学知识点,然后再听公开课,还有智能刷题插弱补缺,高效省时。

边做边总结,刷出有灵魂的题

刷一道题的正确姿势应是:认真做一道题→看答案解析→翻看巩固书中对应知识点→总结考点和做题技巧→错题记录;

刷很多题的正确姿势应是:认真做很多道题→定期归类→总结解题套路→举一反三;

有了好的刷题习惯,才有事半功倍的刷题效果,这也是学霸们屡试不爽的刷题心得。

在对的时间,刷对的题

基础阶段坚持每日一练;根据复习进度刷知识点练习;定期刷智能练习,根据强弱项智能组卷练习;定期查看错题、收藏题、学习报告;考前刷试题、模拟题。结合自己的答题规律合理采用排除法、猜测法、比较法等方法,灵活答题。

强大的刷题神器,配上绝佳的刷题技巧,无敌!所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