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机考不适应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2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然采用无纸化的方式,新考生可能不太适应机考操作,提前熟悉无纸化考场环境、提前练习无纸化试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历年考试有考生因不适应机考出现答不完卷、会做的题出错的情况,建议考生日常中要习惯在电脑上看资料和做题,也可以找一套和考试高度贴合的机考模拟系统,多练习一下,熟悉机考操作和符号、公式输入。此外,也可以听一听仿真模考课程,对考试维度有个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方便自己从错误中找到不足之处。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模拟系统是为了方便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机考模拟系统题目类型是参照真正考试设计的,模拟题和考试题肯定不会完全一样,但是你可以提前在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模拟系统中熟悉无纸化考场环境并练习解题速度,因此提前练习机考模拟系统对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有百利而无一害。 我要试一试>>

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模拟系统和真正考试的关系说到这里,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亲手实践,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2019中级会计职称题型/题量/分值占比及备考技巧

怎样高效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