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3个月过中级会计职称:看大神分享高效备考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8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已经公布(点击查看教材解读>>),备考中级会计师火热进行时。众所周知,中级会计师含金量高,2019年中级职称报名人数高达160万人!但通过率却很低,想要备考,必须脚踏实地的去学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奉上“过来人”的备考经验,同学们一起来学习吧!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简单自我介绍及考证和工作历程分享,及通过初级、中级、注会后对自己的改变

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同学,大家好,我叫方琦,来自四川成都,一次性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很高兴受网校的邀请,通过语音交流这样一个平台把我个人的一些考证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2个月突击初级高分通过

我的考证经历是从2012年开始的,初识网校也是在2012年偶然的一天,这一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本来是5月考试后来推迟到10月考试,本来打算放弃考试的我又看到希望,后来通过网校2个月的学习2门以都近90分的成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高分通过

第二年也就是2013年趁热打铁继续跟着网校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通过学习当年3门都以80多分的成绩一次性通过。本来想继续考注册会计师,但听说注册会计师考试很难我就打算放弃(这里我想说的是考试难不难只有自己尝试过了才知道,切不可道听途说,还没进考场就被言论打败,以后是会后悔的),于是2014年就想试试注册税务师考试,当年5门全报也是跟着网校学习,但是没怎么好好学习,基本属于裸考最后考试成绩出来果然基本全军覆没,除了财务与会计以低分飘过其他4门虽然离及格不远但是终究没有通过,后来也因为税务师的改革,彻底打消了我继续报考税务师的决心和勇气,更别说报考注册会计师了。

六个月备考一次过注会六科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2018年4月,因为工作的需要以及身边好朋友的鼓励终于下定决心鼓足勇气报考注册会计师,当时已经是4月20日了,看了看离注会报名截止还有1周时间还好没错过。4月23日周一赶紧报名6门全报,紧接着网校报班购买教材辅导资料抓紧时间学习,因为要考6门离考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备考的过程我是全职备考,从报名一直持续到考试,经过近6个月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次性通过了曾经认为很难很难的专业阶段6门课程。查看原帖>>

自己看知识点会不会感到吃力呢?那就赶紧来跟随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吧!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全部课程,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节奏,学习不再迷茫。课程详情>> 客服小姐姐连线直达窗口>>

相关推荐:

优惠政策导致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高达160万?

2019中级会计职称题型/题量/分值占比及备考技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