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7日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 到场就得100元学习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6
普通

每个人都有梦想,胖女孩希望能有苗条的身材,吉他歌手希望能有一场自己的演唱会。而对于会计人来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高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成为一名能力出色的财务人员,就是他们的梦想。

为了能让会计人的这个梦想成真,正保会计网校奋斗了19年。19年的积淀,让一个人走向成熟;19年的积淀,让一本书广为人知。网校将于4月27日18:00-21:00在北京市朝阳区诸园文化教育产业园西门一层(正保远程教育)举行“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重磅上市!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开始报名啦!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发生较大变化,正保强大的师资团队将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囊而赠,我们将知识重构,我们将例题重编,我们先破而后立,《梦想成真》的每一页都展示着我们对教育的认真,对学员的责任。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正式启动

为回馈多年来学员对《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的热爱,正保会计网校特举办“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 老师郭建华高志谦达江李斌游文丽现场进行图书签名,更有考情分析、考点变化等干货分享,为你的备考之路保驾护航!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开始报名啦!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开始报名啦!

签书会有这些

现货发售

本次签书会,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系列书籍将在现场发售!不用等发货,不用等快递,火热出炉的《梦想成真》直接抱回家!

现场答疑

你所关心的2019年中级会计考情预测、考试变动以及如何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现场解答!

老师云集

本次签书会将邀请主编老师参与签书,届时你可以和主编教师近距离签名互动!还有机会获赠老师周边~

签书会举办时间:4月27日18:00-21:00

举办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诸园文化教育产业园西门一层(正保远程教育)

签书会入场凭证:

(1)2019年《梦想成真》中级会计职称书籍(可现场购买)

(2)报名表审核通过后收到的参会短信

入场福利:

到场学员每人送100元学习卡

正保会计网校图书签名会福利到!邀请好友一同参加线下签名会,到场每人均可得一张100元学习卡,可用于购买网校课程!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吧,备考路上,共同作伴,前进更有动力哦!

本次签书会限额200名!先报先得,想要参加的小伙伴马上扫码报名吧!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开始报名啦!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梦想成真很难吗?

其实不难,

因为,

我们只做一件事,

就是助你梦想成真!

愿你所有的努力不会白费,

愿你纷扰过后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正保图书签名会-中级会计职称专场”报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的报名~也有很多小伙伴由于时间地点等原因,不能来到现场参加签名会,宝宝别急,同步现场直播!直播期间提问,一旦被老师选中回答还有礼品拿哦!周六晚19:00观看直播,现在即可预约,直播入口>>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