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学习工具 赶快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7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过来人”说,一定要多做题。看书的同时辅以习题练习,可以帮助你更快地理解知识点,进而巩固所学。那题目哪里找?海量试题在题库!

学习工具一:中级会计职称免费资料下载

亮点:登录即可领取,2019年预习阶段启航备考资料已经更新,想要的都在这里!资料包括: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学习工具 赶快领取!

……

早看早学习!一般人小编不告诉他

获取方法一:搜索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栏目>>点击领取免费资料>>就可以领资料啦!同时你还可以看到更多关于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相关资讯>>可以免费试听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更可以报名课程跟网校老师一起学习>>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学习工具 赶快领取!

>>点击图片下载资料包<<

学习工具二:中级会计职称打卡小程序

亮点:每日一个知识点,配套5道题,不做广告,不搞分享,良心小程序,一点不粘人,仅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别人以为你在刷朋友圈,其实你在修炼,日月精华汇于掌中,大增功力于无形,加以时日,定能脱胎换骨,让人刮目相看!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学习工具 赶快领取!

赶快扫描二维码 打卡学习

学习工具三: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亮点: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的中央情报局,365天不间断,每天从天南海北收集中级会计职称情报,进行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表及里,由此及彼地加工,分析,整理。这里有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小编,他不仅解锁了100种姿势来解答你关于中级会计职称的疑问,还有问必答,一视同仁,不信你现在去试试。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学习工具 赶快领取!

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