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妈妈级学霸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注会轻松一次过6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4
普通

2018年注会成绩已公布,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毛丽君”,名副其实的学霸,2017年一次高分通过中级,荣获网校中级会计职称一等奖学金,奖励现金5000元!2018年一次通过注会专业阶段6科考试。“两年两师”,她是如何做到的?她如何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她有哪些备考锦囊要分享呢?

妈妈级学霸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注会轻松一次过6科!

<备考时间>

2017年3月20日左右中级报名,同步时间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2017年4月1日开始,正式开始备考。 

<备考方法>

《中级会计实务》:报课高志谦老师的课程,讲课幽默风趣、案例生动。课件我是以一倍的速度认真听,认真记笔记,听完一章课件做一章的题目。中级会计实务的全部课件听完后,开始做试题练习,发现前面学的又忘记了,这个时候我开始反复看笔记(老师讲义),做习题,反复就能更印象深刻。 

《财务管理》:报课达江老师的课程,跟着老师的思维去解题,去学习。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财务管理,所以学起来比较轻松。有很多公式要记,多练习,公式自然就更深刻。考试的时候,这个科目是我觉得考试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多练习,多做题,提高做题速度。

《经济法》:报课侯永斌老师课程,候老师会举很多有趣的案例,让我们更容易理解,本身人也非常的幽默。经济法是需要记忆的,听第一遍,概念还是比较模糊,然后我就反复看,反复记忆,反复做题。 

<经验传授> 

自制力、自觉性很重要,在决定考证时,就要做好复习规划,严格按照规划进行,课程全部学习完后,及时巩固。中华会计网的题库非常不错,我就是用题库练习的。在备考的时候,看第一遍不懂,或者又忘记了,不要着急,知识是需要反复巩固的,在你继续学习第二遍第三遍的时候,你会发现,之前模糊的概念,越来越清晰,只要决定出发,就不要退缩,要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妈妈级学霸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注会轻松一次过6科!

妈妈级学霸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注会轻松一次过6科!

大家都知道注会很难考,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毛丽君”一次考过6科,在中级会计职称的基础上复习注会更容易,既让考试变得轻松,又可以获得双证,何乐而不为呢。赶快获取学霸同款课程,和学霸一起“飞” 试听>> 学霸同款课>>

跟着网校一起学习,拿下中级会计职称没问题,想要了解更多,点击资料包,免费下载更多考点>>

妈妈级学霸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 注会轻松一次过6科!

>>点击图片下载资料包<<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