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础差的怎么计划复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什么好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5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正式开始,许多备考会计中级的小伙伴就担心,基础差能考过吗?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只要你肯努力,你就能通过。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础差的怎么计划复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什么好方法?

考生特点:基础薄弱、缺少计划性、没有学习方向

报考科目组合建议

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组合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若是同一年报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

当然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大家可以考虑报考3个科目。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老师学习,由强大的网校教学人员护航,一次性全科通过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若是时间不是很充裕,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

学习方法建议

对于基础薄弱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把基础进行强化,不要好高骛远,目标脱离了实际的水平,一方面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另外一方面,效果也不会很好。

早开始+早计划+正确的复习思路+辅导班

学习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备考节奏更合理、考前不慌,那就得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

高效取证班:为你制定高分学习计划、专家为你答疑解惑、高频考点讲解、薄弱知识点,哪里不会学哪里。课程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辅导课程。老师授课风格各有特色、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购课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