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踢开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路上的绊脚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4
普通

在新一年的备考季,许多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还是很迷茫的。新教材没有出,没有学习过中级会计又不知道从何入手等等。其实中级会计师考试没有想的那么难,只要认真学习,有计划的学,打好基础,就没问题!为让亲爱的考生朋友们踢开这些绊脚石,正保会计网校特整理出了学习中问题及解答。

<点击了解2019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方案>

怎样踢开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路上的绊脚石

新教材没发布不知道用什么预习?

2019会计中级官方教材暂未发布,但可以用2018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来学习。《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从目前的政策来说,变化应该不会很大。《中级会计实务》在收入和金融资产章节可能会有较大的调整,这部分可以先不用看,其他章节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可以正常复习。

教材预订>> 更多辅导书>>

应该如何进行科目搭配?

首次报考的同学,建议报三科。有的同学可能觉得有一门考试比较难,就只报两门。但其实你可以报三门,保证两门考试通过,另一门考试先复习准备着,听不下去再说。这样即使较难那门一次没通过,也已经复习了一遍,第二年备考会更加容易。

看了书记不住

许多考生反映教材看完之后,当时印象很深,可是几天过后再拿出之前学过的章节,依旧觉得陌生,总是记不住。

克服方法:中级会计师考试,需要记忆的考点比较多,想要保持长久的记忆力,经常复习是极为必要的。死记硬背容易遗忘,大家最好能够理解记忆,并且多做练习题,夯实基础。

更多备考经验>>

学是学了 就是抓不住重点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初次接触会计中级职称,学习起来会稍感觉有些吃力,自学找不到重点,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收获不多。

克服方法:没关系,每个人适应的学习方法不同,备考期间除了必备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外,还需要辅导书帮助我们理解教材中的重点内容。对于基础薄弱和备考时间不足的考生如果自学吃力,可以选择听中级辅导课程进行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2019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开通,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 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高端面授课程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