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百分学员:选择网校让我事半功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4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师辅导效果显著,网校学员们再创佳绩,高分学员层出不穷(点击查看>>),顺利拿下中级会计师的证书,选择网校让,事半功倍。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选择网校让我事半功倍

参加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并拿到财务管理满分的成绩,很是开心,感谢网校。 

繁忙的工作及照顾家庭、小孩,让我的中级会计师备考路又难了一些。我不可能投入更多的时间在考试上。因此我毅然选择正保会计网校,这么多年的学习考试过程告诉我,选择网校一定会让我事半功倍。 

因为工作原因,白天我几乎是复习不了考试内容,因此我的学习时间都是放在晚上。

整个复习过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 夯实基础。在这个阶段我主要是看书,对书上还不明白的内容去听网校的基础班,听完课程再看一遍书,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然后就是大量的做题。以前其实我真的不爱做题,大部分题目是拿来看的,可是这么多次的考试告诉我,不做题是不行的。如果不做题,掌握的知识点就不牢固,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就会觉得模棱两可,好像这样也行,又好像那样也对。所以这次的会计中级很多简单的章节我都是快速浏览书上的内容,然后去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2、 强化提高。这一阶段我主要是对简单章节归纳总结记忆,对复杂的章节,比如会计的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报表,我会再听一遍强化提高班课程。自己做强化提高班的习题,错误的地方再听课程,然后错题过一段时间再拿出来做,直到做对为止。因此,经过今年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我觉得我对长投、合并报表的理解比我当时考注册会计师时深刻了许多。 

3、 冲刺阶段。这一阶段主要是对需要记忆的地方强化记忆,曾经做过的错题有时间再做一遍。考前一个星期我请假在家复习,当然主要还是做模拟试卷,每次模拟试卷的高分都为我进入考场增加了满满信心。冲刺班的讲义出来后我几乎是吃饭、洗衣服、上厕所都是拿着手机放冲刺班的课程,跟着老师一起回忆关键考点。 

在整个复习过程中,我觉得因为以前考试经历和工作的关系,我还是游刃有余的。也希望我的一点心得能够对各位考生起到一定的作用,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在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在报课立减3000元,优惠力度之大,优惠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更多分享:

有了中级职称 房改优惠落户北上广通通没问题!

喜报!中级面授班学员纷纷传来“高分”成绩单!

正保会计网校近百位学员入围2018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金银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