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回首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路——分享备考经验、故事,网校学费等你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1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请点击此处>>

回想备考经历,这一路走来,看到了蓝天白云,也遭遇过倾盆大雨,遇见了幸福,也承受过痛苦。诸位考友一定有很多很多话想说!而人生的道路无限漫长,如果能回望来时的路,会发现,留下的每一个印记,都是最美的回忆,最亮的指向标。它们让我们学会忍耐,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珍惜。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说说奋斗的自己亦或者默默支持自己的TA,说说那些值得分享的经验和感悟。让我们所有的经历成为宝贵的财富,分享给其他备考考亲,助他们2019年备考一臂之力吧!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就要公布了!

现在的你或许信心满满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已经开始准备找新的工作,

或者吸取教训开始二战。

但不管怎样,这一年,我们为了目标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

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

【回首备考路】

……

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人和事,

有太多的话想要去说,

现在拿起手中的笔,回味下那时的自己,

感恩老师、亲人,

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备考经历吧!我要分享>>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正在进行,网校一大波活动等你来参与!奖学金申请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快来申请奖学金>>吧!

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已经上线,提供了更多优质资料以及教学服务,只为帮助广大考生考亲快速高效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网络高效取证方案>  VIP签约特训,3年学习期,考不过协议退费>

私教直播班,下班管理助教督学>    高端面授,超值体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