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全职考生备考攻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2
普通
全职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大旗已树起,全职考生的学习时间可能充裕一些,但时间多了学习效率自然比较低,所以计划要严格一些,在全职考生中,有一部分是放弃工作辞职备考的考生,想着通过一段时间的认真学习备考,以此在事业上得到晋升。所以,全职考生更加害怕失败,压力也会更大。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全职考生的备考心得和成功经验整理了一些学习建议和方法,祝所有的全职考生顺利备考、备考。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全职考生备考攻略

全职考生选择一年考三科,可行吗?

基础好的考生建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一起报考。职称类考试一般会照顾大多数人通过,难度和注册会计师等执业类考试相比,简直就是小儿科。所以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认真、坚持学习,一次性通过全科拿到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零基础考生: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全部报考,跟着网校学习,一次性通过全科拿到职称证书也不是太难。若是时间不是很充裕,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点击查看科目搭配建议

一年通过中级三科的可能性大吗?

通过一年全身心学习,一年通过三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可以报名网校课程,毕竟跟着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能够帮你抓住重点,节省时间和精力,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提高通过率,心理也会感觉更踏实。另外,需要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按计划抓紧时间学习,听课件,多做练习题。

有没有适合全职考生的学习方案呢?

不是同样的学习方案都适合所有的考生的,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找学习方案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这里有一个学习方案可供大家参考:

①花费三个月时间,认真学习教材,掌握基础知识,往往刚开始的时候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率高,要保持;

②用两个月的时间去查漏补缺,这两个月以做题为主,看看自己掌握的怎么样,把掌握不好的地方重点学习,掌握做题的方法和思路;

③最后的时间是冲刺阶段,要多做模拟考试题,建议至少做三套左右模拟题,最好是模拟考场环境下完成,以提高做题速度、增强记忆能力。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计划表大全>>

全职考生在备考中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

作为全职考生,认真备战考试几个月也许很害怕失败,所以掌握方法很重要,这里有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①要树立信心,不要有畏难情绪,更不要因为遇到一点困难就半途而废放弃备考,在知识储备之前调整好心态是关键;

②对于全职考生来说时间是最为宝贵的,考生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并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根据自身条件调整进度,按部就班的进行学习,并且一旦计划制定好,就要雷打不动地坚持执行下去;

③立足教材知识点,注意梳理和整合归纳,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到书、课、题三位一体相结合,融会贯通,样样不可偏废。

全职备考的你,也许还需要这些内容:

备战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自学or报班?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新课开通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