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感谢吴福喜老师 您是我会计职业的领路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9-10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还记得曾经努力的自己吗?还记得曾经依然余音绕梁、朗朗的讲课声吗?今日让我们感谢那些曾经陪伴、帮助我们前行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懂得生活需要感念!下面这位学员自从遇见网校,遇见喜爱的老师,可以说是给自己的幸福生活又添一道彩。

感谢吴福喜老师 您是我会计职业的领路人

以下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2年我在武汉报名面授班考从业,没过。

2013年6月,怀着7个多月的宝宝,顺利通过从业。

2013年9月,宝宝出生,我便成了一位全职妈妈。

2014年,在网上买了的视频课,不清晰的那种,没题做,自己勉强听完课程,题一道没做,初级会计职称没过。

2015年,机缘巧合之下听了吴福喜老师的课,才听几课便喜欢上了吴老师,毫不犹豫报了正保会计网校吴老师初级会计职称课程,吴老师板书快且字写得好,而且还是心算高手,风趣幽默,那些枯燥难懂的知识,吴老师都能让我们轻松听懂,且让人记忆深刻。那些全职带娃焦虑的日子里,有了吴老师的陪伴,便有了寄托,从此我便喜欢上了会计。那个被父母要求参加过多次银行系统内部考试考得一塌糊涂的女孩(父亲是银行会计,家里一堆亲戚是银行会计),有一天可以自信得说,我考过了初级。是的,感谢吴老师,是你让我爱上会计这个职业。也非常感谢侯永斌老师,听经济法的课程跟听相声一样,快乐中学习。这两位老师,真的是全国的老师,估计再没有人比你们更厉害了。

2017年2月,三年半没有上班的我,由于运气好,凭借一张初级会计职称证和自信,零基础到了现在的公司上班做会计。在工作的地方,有老会计带我,有一群乐于助人的同事帮助我,很快便融入了新的环境中。当适应了手头的工作后,一有时间我便在想考中级的事情,万万没想到,2017年9月,在正保会计网校网站上知道吴老师要讲中级会计实务直播班啦。这可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知道,有吴老师讲课,我一定能过,两年前就是听吴老师的课,我初级实务83通过。

学习经验分享

跟着吴老师的直播班学了大半年中级会计实务,我先下载讲义,然后把里面所有的题目答案隐藏(刷白),一边在电脑上看讲义,一边思考做题,做完一道题就把隐藏的答案显示出来,看看有没有做错,就这样把讲义过了一遍,学到了很多东西,原来有些不懂的知识,后来慢慢懂了。同时用笔记本做笔记,把重要的内容抄下来,放在包里,在地铁不太挤的时候便拿出来看看,这样坐地铁的时间也好过了。

网校上的课后习题也基本做完了,有些大题比较难,买的应试指南才做到第四章,题目稍难,特别是大题,看着好长,直接被题目吓坏了。于是考试前一个月时,我做讲义时自信满满,做吴老师的习题讲义自信满满,而最后看试题时,又笑开了花,发现比较简单,好多都是在讲义里做过的。就这样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明年继续过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感谢吴福喜老师,让我喜欢上了会计,让我找到满意的工作,让我有了奋斗的方向。考完了中级我还要继教考其他职称,活到老,学到老,我这么年轻,不好好学习就浪费了,学习让我有成就感,让我成长,让我挖掘了自己的潜能,自我效能感提升。

感谢吴老师和侯老师,谢谢你们!感谢网校。

今年虽然只学了一门,但我内心满是欢喜,目标已实现!

越努力,越幸运,越幸福!!!查看原帖>>

2018中级会计职称[感恩答谢]:回帖参与感恩活动>> 有奖征文活动,参与赢大奖快来参加!>>

圆了会计梦,这其中固然离不开网校老师的悉心辅导,但自己的付出更为重要。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案上线,帮助大家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提前准备。未来想要做的就提前准备,消除疑虑,找对方向往前走,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节奏学习,不再迷茫。课程详情>> 直接购买>> 客服小姐姐连线直达窗口>>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