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火热预报名!每科送18小时零基础预科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3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9月8日-9日,相信很多报考中级的考生们,现在都在熬夜苦读,只恨时间太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说是职称类考试中难度偏高的考试,虽然只有三个科目,分为两年考,但是其计算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许多考生很是头疼,甚至大部分考生纷纷放弃了其中1-2科,准备2019年再战!

那么2019年如何备考?怎么能利用短短1年的时间高效通过所有科目呢?快来跟小编一起先睹为快!

一、2019全考期分阶段学习方案

课程设置
学习阶段
阶段目标
学习时长
核心课程
配套资料
基础预科阶段
(2018.09-2019.03)
前续知识点储备,搭建基本学习框架,进行基本习题练习
2019年3月开始进行正式学习。总18小时以上(每周末≥6小时)
但从今年9月起一定要先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零基础入门网课预习,基础越薄弱,越要早开始!
基础预科(面授学习)、破冰模考及错题解析、零基础入门(网课)、2018考后老师点评
基础预科阶段讲义、模考破冰试卷、配套网课资料
面授精讲阶段
(2019.04-2019.06)
按2019新大纲要求覆盖所有高频考点,夯实基础,吃透命题规律,掌握试题训练法
2019年4月-6月完成本阶段学习。总时长约102小时/科~126小时科(不同科目学习时长不同)
另外,需要在课前预习或课后复习40小时/科的网课,随时补充知识盲点
精讲进阶(面授学习)、核心精读(网课)、教材解读(网课)、真读点拨(录播)
进阶模考及错题解析
教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模考进阶试卷、自检学习日志、配套网课资料
习题强化阶段
(2019.07)
有针对性重点复习,进行专题化总结和高频刷题演练,形成高分突破能力
2019年7月完成本阶段学习。每科共计6小时。另配有模考提高及精讲。
集中刷题强化(面授学习)、模考提高及错题解析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模考提高试卷、配套网课资料
冲刺串讲阶段
(2019.08)
进行冲刺复习,查漏补缺,考前突击记忆,能识记80%以上核心考点,
掌握快速破题解题能力,具备实战的心理素质。
2019年8月完成本阶段学习。每科共计6小时。
另配约10小时老师考前预测网课,以及约3小时的考前应试互动直播课。
冲刺串讲(面授学习)、考前宝典(网课)、考前串讲(直播)、模考冲刺及错题解析
考前密卷、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知识点记忆卡片、模考冲刺试卷、配套网课、直播课资料

特别福利:新增“零基础预科阶段课程”,免费赠送!

2019面授班针对零基础、基础弱及首次备考的学员,特别增设全新阶段课——零基础预科课程,平均每科18小时的饱满面授学时,加配18-20小时的零基础入门网课,帮助学员迅速入门,为日后深入学习打下基础!

二、三大班型灵活选,专享服务神助攻

所含服务
精英全程班
精英高端班
面授直播班
开课地区
全国开班
仅限北京
全国开班
上课时间
周末上课/平日晚班
周末上课
周末上课
四大学习阶段(基础预科、面授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
全程督学(班主任、助教)
VIP学习社群交流
(限定60人)
(限定30人)
(限定60人)
阶段测试并排名
线下模拟机考
 
视频补课
助教答疑(现场+线上)
课程辅导资料
作业监督
老师入群辅导
自习辅导
面授班续学
 
 
网课续学
 
全额退费
 
 
限招120人
 
 

全新升级的精英高端班,在正保会计网校经典面授班的优质教学水平与服务上,再次升级服务:

(1)增加精讲阶段面授班课时,讲课内容更加细化;

(2)小群化管理,平均每个学习群只有30人,服务管理更细致;

(3)老师入群,所有面授班授课老师进入学习群,课上课后,全程陪伴学习;

(4)自习辅导,高端班开设课后自习课,全程助教老师面对面辅导,疑问不过堂;

(5)全额退费/续学面授,当期考不过,承诺退费或续学,良心服务专注为你。

2019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火热预报名!每科送18小时零基础预科课!

2019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火热预报名!每科送18小时零基础预科课!

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开始预报名,价格优惠享受7.5折,抓紧时间,早点步入备考大军吧!我要预报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