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备考焦头烂额?李玉华老师分享自身考证历程为你加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7-16
普通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即将到来,在这紧张的备考时间里,许多考生开始焦虑、迷茫、找不到学习方向。请同学们一定记住,永不放弃是你成功的秘诀。在这关键的时期,怎么能少了老师的祝福,快来看,贴心的李玉华老师来和大家分享亲身考证历程啦!

中级备考焦头烂额?李玉华老师分享自身考证历程为你加油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这个时候可能已经有同学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了。我现在的美国时间是下午1点,看到我们中级会计考试即将到来,就忍不住想和大家聊聊天,毕竟已经到了挥洒汗水的攻坚阶段了。其实我们现在的社会时代,仍然是个勤奋拼搏的时代,勤能补拙。当我们付出了足够多的时候,丰收就离我们不远了!

今年我也跟你们一样,在努力奋斗拼搏中,虽然我还没有报考,但我从昨天开始,已经进入了学习状态,我开始学习美国的注册会计师课程了,我明年要报考,争取一年通过,再创神话传奇,大家在正保会计网校也能看到相关美国注会的培训资料,是四本厚厚的英文书籍,这些专业的词汇对我来说,难度真的不小,但我做好准备了,哪怕是再脱一层皮,我也要把这个硬骨头啃下来!

你们是我的学生,也是我的朋友,甚至有亲人的感觉,谢谢大家来到正保会计网校,谢谢大家在网上听老师的课程。大家有没有发现,当你完整的把老师讲授的课程听完了以后,我所有的情感,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展现无遗,特别是我对工作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大家都能够感同身受,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不管是学习、生活和工作,哪怕是为人处世,我们也在课堂上有所交流,这就是我们作为师生在一起的分享的快乐!我爱你们!考美国注册会计师的事情,我是和你们第一次分享,大家不要笑话老师,我希望有你们的鼓励,有你们的掌声!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

在这里,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的学生们可以在美国见到我,找到我,未来的世界真的是属于你们年轻人的!  

我只能祝福大家,我只能希望自己的微笑能够打开你学习的热情,人生真正的拼搏是一种享受!

------------------------★★★★★★------------------------

进入论坛与老师互动,说不定就得到老师的专属备考秘籍了呢。进入原帖互动>>

中级考试进入挥洒汗水的攻坚阶段 来看李玉华老师怎么说

全国著名财会考试辅导专家,拥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
授课针对性强,重点、难点把握精准,授课方式新颖独特。
讲解幽默、富有激情、素有“考神”之美誉。老师更多信息>>

《经济法》强化提高课程已开通,报名精品备考班、定制晋升班的同学可以听课啦!点击试听>>

------------------------★★★★★★------------------------

大家可否收到李玉华老师的鼓励?有些同学看完老师的加油,全身像打了鸡血,打算像老师一样蜕层皮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学习中级的三个步骤,赶紧按照节奏学习吧!

第一步:中级考试基于教材内容进行考查,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剩余备考时间,一定要夯实基础,再配套做题进行巩固。

第二步:抓住考试重点进行学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科目高频考点,在有限时间内吃透这些考点,备考就不是问题啦。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

第三步:考前一定要做题、做题、做题。做题要做高质量试题,做错的题要学会进行总结归纳,保证在同一类型题上不再犯错,建议大家有一个自己的错题集。

在这紧张的备考时期,小伙伴们不要焦虑、不要迷茫。点题密训带你一起冲破及格线!点题密训专注试题讲解,解密试题出题套路、主观题型解题技巧,并在考前再次帮助考生进行考点串讲及总结 。还提供3类考前密卷,全真模拟、考前预测、无纸化模拟系统题库,针对性练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等。当然还有更多贴心服务,详情请戳:直达考前点题密训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