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考试备战在即 点题密训班带你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6
普通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许多备考的小伙伴们开始有些焦躁、心慌,看着备考的时间在一点点地流逝,可现在还是记不住、不会做题的状态,这可如何是好?

不要担心,正保会计网校开通点题密训班,带你走出焦虑不安,带你冲破学习难关:

一、解除记不住这一难题

专业老师会进行知识点总结,帮助大家建立知识体系,使知识点有了系统性,记忆起来也就简单了。

二、打破不会做题的尴尬

点题密训班本就专注试题讲解,教你如何做题,传授做题技巧。跟着点题密训班不会做题的问题迎刃而解。

三、双重教学服务

1、小班管理

在微信群聊天记录里随便翻翻,就能看到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老师及时答疑,并运用生活举例,更易理解。班主任监督学习,让你从此摆脱“懒癌”,随时随地学中级。

中级考试备战在即 点题密训班带你拿下中级会计证书中级考试备战在即 点题密训班带你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2、专家在线答疑 

大家可在听课、做题时,随时随地地进行针对性提问,专家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为您解答。 

四、专业老师带您学习中级

班级群刷题之外有高志谦、达江、侯永斌等风趣、幽默的老师为您解析重难点,跟着老师一起学习,会获得老师预测的考情哦~

讲解重难点,清楚备考障碍;

5星考点全覆盖,搭配试题讲解;

搭配3套经典题,识别答题陷阱;

传授答题技巧,预测出题方向。

思想很积极,行动跟不上?那就快来点题密训班吧,加入点题密训班,顺利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题密训班7月27日价格开始上涨,所以就现在,赶快加入。点击报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