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怎么能容忍自己错过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4
普通

今天看到一位通过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说的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分享给各位即将开始征途的中级会计考生:“请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每一个让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努力用心拼来的,请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怎能容忍错过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

要让年龄成为你不努力的借口

都说会计是越老越吃香,但是信息更新如此之快,我们只靠老本在会计这一行可是不行的,无论你是在会计领域摸打滚爬已经多年的老会计还是刚入行的新人,中级会计职称都是你值得努力的职称,学习知识这件事不只是年轻人的事,这是所有人的一生的追求,别给自己找懒惰的借口,让我们一起在会计之路上努力。

有计划地安排你的中级会计考试

我们不用像别人一样,非要一年通过三门中级会计考试科目,每个人的精力、时间、基础都是不同的,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让自己轻松快乐的学习,你可以一年两科,也可以先尝试一门,无论哪种选择,都要给自己一个开始。

微信文章排版

知道吗?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3月份,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就不要错过机会了!!!预约报名提醒>>

听说现在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可以免费听2019年课程哦~赶快去正保会计网校报名>>

微信文章排版

怎能容忍错过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等待您加入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