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教材是中级会计考试必要用书吗?不买可以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0
普通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可以只听课吗?不看教材吗?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只准备讲义不买教材可以吗?

对于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这是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都是有关于教材的问题,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教材是中级会计考试必要用书

教材变化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在明年4-5月份才发布,具体有哪些变化还不清楚,但是根据历年情况来看,考试内容变化不大,所以各位可以参考2019年教材来预习,等到新教材出来后有变化的部分我们可以再进行学习,其他内容也可以再巩固一遍。现在各位可以预订教材,保证新教材发布后可以最先拿到。教材预订>>

不买教材可以吗


无论你是以听课为主还是以看讲义为主,都是基于教材来的,考试中很多题都是根据教材的课后习题改编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买教材。其次,只有教材的内容是最全的,也是其他辅导资料替代不了的,所以建议考试还是要买教材。

现在报名学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就能免费听2019年课程,提前进入学习,让我们的中级会计考试更轻松。立即购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