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职业前景】拿下中级会计证助你升职加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7
普通

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很多都是在职的会计工作者,无论你报考中级会计考试的原因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是为了升职加薪,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前进一步,那么如果你取得中级会计职称后,你的职业选择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还是很迷茫的,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些职业方向,为备考中级会计的各位增加点动力。

中级会计考试

财务类工作

如果各位还相继续在财务工作岗位继续发展,那你可以往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提升,可能之前你的工作只是简单的会计工作,那在取得中级会计职称后,这些工作方向是你不错的选择,职位,薪资都会为你提升不少。

审计类工作

如果你想改变一下现在的工作内容,但又不想离开财务工作,审计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关性高,工作内容也是基于会计工作,你可以从审计专员、助理慢慢走向审计经理、主管,相信你的未来一样会很精彩。

税务类工作

毋庸置疑,做过会计的人对税务这方面都是很熟悉的,日常的报税和税务专员的沟通都是不可避免的,定期还要跑跑税务局,如果你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拿到中级会计证可以尝试税务经理、税务主管的工作,对你的能力会有一个很高的提升。

金融类工作:

会计工作属于后勤类工作,比较乏味无趣,如果你善于沟通交流,那你可以去挑战下自己,融资经理、投资经理都是对外交流为主的工作,和财务也是息息相关,当然报酬也是很可观的,为什么拿到中级会计证之后才建议你去做这些工作呢?因为你只有掌握一定的财务知识才能更好地与他人交谈,达到融资,投资的目的,为企业、个人带来利益。

展望前景,我们都是信心满满的,但是当下我们只有不断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设想,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在即,你准备的怎么样了?用心、努力、坚持,相信你可以的。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们准备了中级考试各种班次的学习,包括高效取证班、超值精品班、精英孵化班、VIP特训班,多种方案帮助考生提高考试通过率,快来跟随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吧,找准方向后尽管去努力!课程详情>>  直接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