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避免踩坑:为何七年才取得中级会计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2-22
普通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是对未来时间和精力的节省,而一次次的备考中级职称就是对时间的极大浪费了,甚至是一些拿美好事物换取来得时间,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做某件事,永远是在做赔本的买卖。中级会计职称并不难,希望备战中级的考生们都能背水一战,一举拿证!下面这位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或许能够激励到你哦~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话说考中级是从2012年就开始了,可能由于当时年轻,加上家人经常说来说去,叛逆的心思让我根本就不愿意真心的去考试,每年都是在考试前一两个礼拜随便翻一下书,结果年年的成绩可想而知的悲剧。到了2017年自己总算在考前1个月改变了思想,要认真对待了,但是只剩下一个月了,还有工作上的事,结果当年三门考了50多,最高的一门财管考了57.25分,虽然2017年也没过,但是给我了很大信心,原来咱稍微努努力,中级貌似也不难呀。

到了2018年从3月份报名开始,然后就是买书买试题,每天用在学习上的时间大概2小时左右,大概每门做了10来套题。网校经典教辅>>

就在这种纠结焦虑中等到了出成绩的那一天,在心脏不争气的剧烈跳动中打开成绩单的那一刻,我以为我瞎了,三门居然全过了,财管84,经济法70,实务61。

通过这次考试整个人好像都有了不同的变化,精气神都改变了许多,突然有了目标,八年抗战的心里历程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得到的。现在也有了想的目标--向中级审计出发。感觉到自己将在考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

1、 最好三门全报,不管复习咋样,都要去考试,考试有时是个运气活。   

2、 做题必不可少,能买课件最好。

3、 考试比平时的练习题简单。

4、 学的越多,越感到懂的越少。

5、 辛苦一年下的功夫,比纠结很多年要划得来。

5、 证多了没坏处。查看原帖>>

爱笑的人运气会不会差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肯下功夫肯用心的人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相关推荐

中级考试的课程变动会很大?考证的意义到底在哪儿?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 这六项准备你做好了吗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资料大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