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是什么形式?好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1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起,今年有许多地区不安排补报名工作,大家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直通车>>中一键预约报名了吗?千万不要错失报名时间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察科目较少,不像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考试科目多,战线拉得较长。中级会计职称考察范围虽然广,但却比较基础,对于有一定会计基础、或考过注会的考生们来说挑战性偏小。而首次报名、基础相对薄弱的考生,相信只要找对方法,认真复习,在2 年内备考也不是一件难事。下面就送给大家中级三问:

一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是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即机考。采用在题库中随机抽题的方式,采用不同批次不同试题的方式,这就意味着命题范围更加广泛,覆盖全教材。自主复习的考生备考难度有所增加,因要全方位复习,淡化了以前重点章节的概念。但对于网校老师而言,还是能从中找出“重中之重”的。

二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考生的数学计算能力要求高吗?

考中级会计职称对计算能力的要求不高,大多都是加减乘除,《财务管理》中涉及一些复杂的计算,只需要记忆公式即可,届时带入数字进行加减乘除的计算即可。除了记忆公式还是需要大量的练习来巩固。

说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的地区是允许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

三问中级会计职称的教材是不是每年都要更新?

每年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变化,本着“新增必考”原则,新加的内容考试的可能性比较大,考生一定要重视,因此,建议购买新版教材。每年教材、大纲公布后,网校老师都会及时对比,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直播解读。

点击查看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的课程变动会很大?考证的意义到底在哪儿?>>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答题技巧总结 备考效率搞起来!

注会和中级会计职称有何异同?考完中级还要考注会吗?

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约&政策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