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考完你就知道 中级作用不仅仅是加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2-15
普通

有很大部分中级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目的便是为了能够加薪升职,但是中级的作用可不仅仅是涨薪,拥有更高的工作能力更长远的发展前景是重中之重!快来看看这位正保会计网校财务管理高分学员从中级会计职称得到了什么意外惊喜吧!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怀着沮丧甚至有点耿耿于怀的心情,正式进入了2018年的重考队伍。这一次只有一门,时间充裕了,就可以完全按照事先规划的学习进度进行。

我是从2018年3月份开始,每天安排2小时的学习时间。如果某一天工作或其他事情耽误了,那么第二天或第三天也要补足这两小时。学习内容也是完全按照网校的学习顺序进行

首先完整的听完每一章节的书本讲解,听完书本内容,再把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每一章节练习题做一遍,不会的重复听课或者看讲义。

接着再听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习题班内容讲解。这部分我个人建议一定要听一听,可以更加掌握解题思路,也更快熟悉试题范围和规则。免费题库快来薅网校羊毛!>>

最后,接近考试的倒数一个月,即从8月份开始直到考试,一直做模拟试题和历年试题,正保会计网校的题库很丰富,有时间尽量都做一做。网校经典教辅>>

经过上述的系统学习,到考试前,我发现财务管理这本书对我财务日常管理工作中有很多的指导作用。财务管理这门课程有一定的难度,因为这是一门理解和分析加运用兼有的课程,这是一门财务领导需要掌握的课程。在学习这门课程的过程中,我明显觉得自己财务专业度逐日在提高,这是最让人欣喜的地方。最终考试结果也毫无悬念,付出了自然有回报,分数是97分,丢的3分也都是会做的题,一时粗心而已。

最后要感谢网校授课财务管理的李斌老师>>,我今年一直听李老师的课程,李老师上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引入案例切合实际。专业度非常强!而且李老师时常在课堂上强调财务人员日常工作中的理念结合实操要点,对我们日常财务工作中很有提点作用!查看原帖>>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到底有没有用?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资料大全

2019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约&政策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