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3月10日起报名 4个因素提前注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全国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务日程安排已经公布啦,想要报名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呀!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报名不成功而与参加考试无缘,所以影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的几个因素,决不能忽视!

☞明确报名时间

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但是各地区的具体报名时间可能存在差异,考生一定要明确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时间,错过报名时间而无法参加考试可是非常可惜的!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3月10日起报名 4个因素提前注意

☛确定报名条件

考生在决定报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前,要先明确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学历、工作年限等直接影响报名。各地区的具体报名条件可能存在差别,要仔细阅读本地区的报名条件,以免影响报名。

☞关注资格审核

所有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需要进行资格审核,但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分为三种:网上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要求加盖公章)、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详细情况请查看下表各地详情。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三科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在报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考生要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以免影响考试。

☛及时缴纳报名费

在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日程安排中,明确指出“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在填报完考生信息之后,一定要进行缴费!不要因为没有缴纳报名费错失考试机会。

想要报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先确认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这里有你想知道的>

相关推荐:

关于2021中级报考这7个问题你一定要知道!

弯道超车的机会来了!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春节前中后学习指南

【报考答疑专栏】21年非全日制大专能参加中级会计考试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