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惊!超80%的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都选择了TA的帮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不难?相信不同基础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作为选拔优秀会计人才的考试,对于大多数的考生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网校针对考生进行了一组调查,其中超过80%的人认为“认真听网校课程,加深知识点的理解”是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正确姿势。特别是对于上班族考生来说,需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备考时间相对紧张,精力和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选择课程学习可以减轻备考压力。

选择网课学习,可以摆脱自学的枯燥,有专业老师带领学习又提高了备考效率。在听课过程中,建议考生专注于听课,理解和消化知识点,认真听老师老师的分析和解题思路。通过老师的细致讲解,争取最大程度的内化为已经掌握的知识点。

1.全天候的课堂,你的学习时间任由你支配。

只要有时间,你都可以见缝插针学习!通勤时间是上班族考生可以好好利用的一个时间,不管你是在公交还是地铁上,插上耳机,就可以开始一天的学习,哪怕你在通勤时没有听懂,有过一遍印象,再学习的时候就不会觉得那么生疏。如果你是宝妈,孩子睡着的时候就可以听课学习啦。

2.课程有效期内,想听就听、不限次数。

在学习的时候难免出现听一次完全没听懂的情况,网课可以让你反复听老师的讲解,直到听懂。看教材时不理解的知识,可以利用网校的课程帮助消化理解,从老师的授课当中学习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3.口碑老师授课,数年从教经验更懂考生。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课程,集结了老师授课,多年的从教经历,让他们懂知识点更懂考生,从便于考生理解和学习的角度入手,剖析知识,讲解例题。郭建华、高志谦、达江、侯永斌等老师,深受学员的喜爱。

Q: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该怎么选?

A: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很多考生都已经在学习了!包括录播课、直播课和面授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网校安排了众多经典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选课学习>

惊!超80%的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都选择了TA的帮助!

相关推荐:

凭中级会计证书能领钱?你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重要!这件事一定要提前完成 否则影响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证书含金量到底有多高?如何获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