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二胎宝妈手拿两证踏上中级会计职称备考 达帅成为学习的动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作为一个会计人,拥有的职业自觉大概就是——不断学习,适应会计政策的变化,迎合职业发展的需要。这也是很多会计人,多年从业经历,却依然选择报考中级会计职称,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

网校的一位学员,二胎宝妈、年近40,手拿管理会计师中级、高级,选择了业务技能的提升——考中级会计职称。

一年来我“遇到”了达江老师、张倩老师、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因为老师们精准狠的讲课思路与我对上了眼,很快将自己投入到学习中。

鼓励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还在于达江老师——很帅气的老师,大家都叫他达帅。为什么说是达江老师对我的触动比较大呢?看看这个介绍,或许你也会有学习的动力。达江: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每每瞌睡来袭的时候,我打开视频听听达江老师的课,也就过去了。

感谢一路走来的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接下来的路,我还需要和您们一起走过。

查看原贴>

很多学员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时,都会选择达江老师,不仅是因为“帅”,还因为“跟着达帅学就对了”!

跟着达帅学就对了!“感谢达江老师”刷屏

二胎宝妈手拿两证踏上中级会计职称备考 达帅成为学习的动力!

二胎宝妈手拿两证踏上中级会计职称备考 达帅成为学习的动力!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达江老师讲授财务管理

主讲班次: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主编图书:《应试指南》

在正保会计网校从教以来,达江老师收获了大批“粉丝”,他的学识丰富、教学严谨、寓教于乐让众多的考生看在眼里,这源于他潜心于教学,以学员的角度出发,将晦涩难懂的知识转变成考生容易理解记忆的内容。

达江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之一的尊享无忧班,采用老师录播+直播的方式,学管师全程伴学,尽享书、课、题,陪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基础先修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科学备考,实现从量到质的提升!新课已开通,点击免费试听>>  查看尊享无忧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