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员: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一天不听课 就像缺点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你会投入多长时间来准备?网校调查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花了多长时间来准备考试:超过40%的考生的考生用3-6个月准备。

学员: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一天不听课 就像缺点啥

网校的一位学员,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期间,180天,没有一天停止过学习。

六日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学习的时间却数不清;

陪孩子玩的次数屈指可数,打草稿的纸张却数不清;

晚上12点之前睡觉的次数屈指可数,喝掉的咖啡却数不清

……

因为,她很幸运,遇到了网校高志谦、达江和侯永斌老师:

我真的很幸运,遇到了网校的高志谦老师,达江老师和侯永斌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课方法和高效精髓的复习方法,使我从一听课就犯困,变得一天不听课,就像缺点啥似的。

备考迷茫过吗?当然有过,但有网校的老师在背后给予鼓励:

我真的很幸运,遇到了网校的梓孝老师,虽然素未谋面,但却像老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在我困惑,焦虑,迷茫的时候,梓孝老师总是给予我鼓励,为我指引方向,推动我前进。 

查看原贴>

想不想在备考过程中,有高志谦、达江和侯永斌老师的指点?想不想在迷茫的时候,有班班“朋友式”的鼓励?

学员: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一天不听课 就像缺点啥

——用实力说话

✔ 老师全程授课,精简课程,省时无忧✔ 直播老师梳理知识点,巩固基础知识答疑解惑
✔ 根据学员情况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 学管师+直播老师双重伴学贴心服务、备考无忧
✔ 60人小班管理+2小时专家答疑+电话预约回访✔ 赠送官方教材+老师教辅《应试指南》
✔ 匹配专项习题练习;应试资料在群内发✔ 提升计划,班级前5%学员可入群与主讲老师群内交流

来尊享无忧班,不仅可以听高志谦、达江、侯永斌老师的录播+直播课,还会享受学管师严管督学,贴心相伴,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轻松学习,再也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别再自己吭哧吭哧死学啦,马上报名尊享无忧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