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大龄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面临着一个的问题:年纪大,记忆力衰退。用网校学员@快乐的小蜗牛的话来说,“脑子变成筛子状,什么也盛不住”;但郭淑荣老师暖心的一句“忘了?没事,再来”,给了她继续学下去的勇气。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这段日子很苦,自我怀疑很容易放弃,但是被鼓励的人,无惧眼前的困难,成为逆风而行的勇士!来看网校VIP签约特训班70后学员分享的这段学习经历~

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

70后,94年读的中专。在职。家有二宝,大宝高三,走读通校生;二宝三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前一周上幼儿园。家里老人都70多岁了,一年中住院三次。这一年中,家里发生的大事有:新房装修、旧房出售、搬家、大宝高考、二宝入幼儿园。

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

首先说,一年备考路走的很累,但又很充实。很多年不曾学习了,我没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但感觉脑子变成筛子状了,什么也盛不住,老漏。有些知识点过三遍还记不住,我只能过四遍五遍。最令自己难过的是,自己还没读完题,同学们的答案纷纷出来了!情何以堪?是温柔包容的郭淑荣老师,给了我信念和力量,给了我继续学下去的勇气,最暖心的一句话就是,“忘了?没事,再来!”。

我以前最不喜欢的课就是财务管理,因为自己数学不好,对这门课超级不感兴趣,勉强混个及格。但没想到的是,因为严谨睿智的杨安富老师,我对这门课有了兴趣,竟然喜欢上了这门课!杨老师授课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化公式于无形,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点赞杨老师!

都说人到中年日不惑,可我不一样,风流倜傥博学幽默的武劲松老师成了我的偶像。最喜欢上武老师的课了,上课期间欢声笑语,绝对是让心灵放个假!让你在嬉笑中学到了知识。为了让我们学到枯燥无味的知识,武老师,尽心了。感谢武老师。听完武老师的课,我有了让大宝学习法律的想法,高考志愿填报时,给她填报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虽然因为排名等原因没录取,足可见武老师的课对我的影响之深。

一年来,我始终把班级群置顶,群里的信息从来不删。在电脑上学习时,把电脑版微信关掉,因为微信老闪,影响注意力。以至于习惯成自然,考完试了,到现在还不敢删除群信息,不用电脑版微信。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今年不过,明年咱再继续!

杨安富老师潜移默化式的教学,武劲松老师的博学幽默,还有郭淑荣老师那句暖心的“忘了?没事,再来”的鼓励,为了陪伴大龄考生坚持学下去的动力。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给你VIP般的学习体验!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不仅有三位主讲老师:郭淑荣、杨安富、武劲松,还有三位助教老师:亚宁、王菲菲、吴忧,当然少不了咱们贴心陪伴的班主任啦!

教——金牌老师,全程指导;直播授课,互动教学

郭淑荣武劲松杨安富

郭淑荣

 武劲松

 杨安富

熟悉教材变化情况和解题技巧,教学方式灵活通俗易懂丰富的一线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独树一帜既精通纳税筹划,又精通财务管理与会计处理的全才

辅——教练班,1对1辅导

亚宁王菲菲吴忧

亚宁

王菲菲

吴忧

·  注会,高级会计师,专业功底深厚,擅长把抽象理论通俗化

· 上市公司教学5年+, 温柔不失风趣,答题技巧总结达人

· 曾任上市公司会计主管,上课重点+笑点轮番“轰炸”。

督——自制力差?学管师,严管督学

“严管”督学,催的你“怀疑人生”!就问你怕不怕~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VIP签约特训班的学员,还有以下反馈:

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

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70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一年来班级群置顶 群消息从来不删

……

强大的老师帮帮团、助学教练团 、和贴心的班主任老师,随时在线督学!2021年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已经开始了预习阶段,快快听课学习吧,考试不过协议退费!点击了解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