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如何规划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时间?学霸这样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刚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对于如何规划学习时间是不是还很迷茫?

备考时间有限,如何更高效的学习?

工作忙、加班多,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合适?

别慌!

如何规划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时间?学霸这样学!

我们先看网校历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对于学习时间的规划: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蒋艳义

提前备考是关键。大部分考生都是边工作边考证,时间有限,你如果等到2020年3月4月才开始学,实际上你的学习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对于那些基础薄弱的考生更为关键,一定要提前学习,我就是新课件出来前先把老课件听了一遍并做了一些题目。查看原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金永芳

我的学习计划从2018年1月左右开始制定,大多利用晚上或白天工作的空余时间,以及周末的时间。不管有多忙,我都要保证自己每天有3小时左右的学习,并以周为单位来统筹安排,可以利用双休日来调整以保证计划完成。我按照计划先后完成了网校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的学习,为顺利通过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个人每天的空闲时间不同,建议考友们做好细致安排。查看原帖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李东明

由于白天上班,我只有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在时间安排上,我先用一到两个小时学习书上的知识点,知识点少的章节不用一个小时,多的章节保证在两个小时内看完,然后再用一个小时做练习题。查看原帖>

……

希望网校历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对你的学习时间规划有所启发,每个人的学习基础、学习时间等有所差异,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建议考生早做准备,提前备考,把握先机!

☝制定学习计划

制定目标前,要明确你的备考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直接影响着目标的制定!有人只想60分过线拿证,有人在拿证的同时想冲刺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如果你只想拿证,你就为了过60分努力,踏实学知识,掌握好重难点;如果你想在金银榜上有名字,那就比别人多付出一些努力,相信你的努力,会成为熠熠生辉的勋章!

☝看书听课做题

书是学之根本,考试也是围绕着课本展开的,配上网校老师的课程,完美搭佩,同时习题也不能落下。只听课不做题,会缺少“实战经验”,只做题不听课,会缺少稳固的根基。所以,想要顺利通过考试,三者缺一不可。

一个人备考很难把握对知识学习的深浅程度,可能会大大影响你的学习效率和备考效果。特别是在一年内想要一年内拿下考试,时间紧、任务重,网校课程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跟随老师的授课进行学习,不懂得地方可以反复听,有问题的地方可以在答疑板寻求专业老师的帮助,帮你大大提高学习效率。选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