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 需要做题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4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下发前,我们称之为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预习阶段,预习阶段的学习目标主要为学习基础知识,考生可以通过学习旧教材和2020年课程来帮助自己实现这一目标。

已经有部分考生进入了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状态,在预习阶段,学知识的同时需要做题吗?做哪些题?

预习阶段,需要做题吗?

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主要是通过学习教材、掌握基础知识,但并不意味着不需要做题。每学一个知识点,都要通过习题来检测自己的掌握情况,只有这样才能知道哪个考点掌握了,哪个考点需要再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点多,通过做题,考生还能强化和加深对知识点的把握,帮助考生在后期搭建知识体系、梳理学习思路。考生在预习阶段不需要大量的做题,但是建议考生学一部分、做一部分题,及时检查学习效果。

预习阶段做哪些题?

此阶段考生对于考点还没有强的把握能力,不要追求做难题,做会基础题就可以了。如果上来就做难题,不仅耗费时间,准确率也不高,还可能打击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大家可以选择教材上的例题进行练习,也可以通过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栏目提供的每日一练进行练习。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经开讲了,购课还送2020年同款课,抢先学习不等待,海量题库随时练,欢迎前往网校咨询购课!

预习阶段做题原则

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预习阶段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学习压力,摆正学习心态,不要过分看重正确率,力求通过做题检查学习效果、掌握考点就好了。大家在做题时要注意把握以下原则:

1.预习阶段要有适量的习题练习,检查学习效果、加深知识理解

2.注重基础题,不研究难题、怪题

3.练习题目在精不在多,首选涵盖考点、具有代表性的题目

4.预习阶段就要开始训练良好的做题习惯,抓题目考查的重点和考点,培养自己的解题思路。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 需要做题吗?

亮点1  老师联手打造 集结高频考点 高效备考很轻松

亮点2  高频考点集结考试精华 考前预测卷老师神预测

汇聚各科高频考点,有限时间高效抓住考试精髓

考前3套预测卷 专业老师精心编制 只为你高效备考!

亮点3  专项突破 考试难关全击破

会计分录难?经济法条记不住?财管公式不会用?

老师针对性专项讲解,助力击破考试难关!

亮点4  高效服务 快速提升

8小时内专业答疑不留疑问、考试提醒不错过;学习记录及时查看,手机看课/做题随时随地。更有个性化学习报告、高分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记忆曲线测试、阶段性打卡服务。

亮点5  基础资料 为考试保驾护航

章节练习、随堂阶段练习、历年试题、自助练习、高频考点练习、竞赛试题/点评、薄弱知识点练习、3套模拟试卷、3套考前预测卷、套餐C、D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

学习要认真对待,既然投入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就要带着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的决心和坚持不懈的耐心,一步一个脚印,为目标去努力!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热招中,多种班型满足你不同的备考需要,老师已开讲,还不快来?赶快加入网校一起学中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