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教材和辅导书不能少!你选好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教材是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重要学习资料,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当中是不可或缺的;而辅导书,对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起着解读和细化的作用,帮你更容易读懂教材,是很有价值的学习资料。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和辅导书你选好了吗?

Q:为什么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这么重要呢?

A:试题基于教材!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后,知识点的考查范围更广了。电脑随机组卷的出题方式,变得无出题重点,因为整本书都是考查范围!是超范围了吗?并不是!只是有些边边角角的知识点也会考查到,这些边角知识点在哪里?教材上都有!所以,教材一定要买来看!预订教材>>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教材和辅导书不能少!你选好了吗?

<立即预订>

Q:为什么中级会计职称辅导书也很重要?

A:辅导书解读教材,学习更容易!

建议大家在学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时,先跟着网课学一遍,再阅读中级会计职称教材,把教材再认真过一遍。对知识有一定掌握之后,辅导书就可以上场啦!

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比如《应试指南》、《经典题解》等你一定得做,不做真的会后悔的!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辅导书凝结网校老师心血,结合辅导课程进行编写,书课结合,备考更加方便。立即购书>

网校历届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都用的辅导书,你值得剁手!

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蒋艳义

应付考试就是听课,看书,做题。网校的班次安排非常适合我们,这让我们这些学员省心不少。我按照网校的课程按部就班的学习。先听基础班,每听完一章就做应试指南练习题和题库基础阶段练习题,并标记出错误题和好题(方便后期再次练习),对有疑问的题目及时上答疑板提问。查看原帖>

丨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金永芳

通过练习题,一方面可以知道考试时的知识点在哪里,如何解题;另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哪些地方没有掌握。做题之后,将错题整理标注出来,针对自己的错题以及不足之处,反思一下到底是哪里有问题了,并翻阅相应的教材或听习题班讲座,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我买了网校的《梦想成真-应试指南》,先看一遍知识点,再做一下里面的练习题目,有疑问的就到网校答疑板去提问或搜索别人的提问解答。查看原帖

应试指南

本书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经典题解

本书对于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与解题能力的训练,通过大量的典型例题及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与技巧。本书适用于学完一遍教材及应试指南后做题能力依旧较差的学员。

更多辅导书>>

相关推荐:

考友聚有料: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考完中级会计光坐等成绩?这21个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速查>

什么?有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被告知“成绩不合格”

2021VIP班上课啦!杨安富:学习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