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六问六答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即将走上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场的考生,其中一部分人群是第一次报考,对于无纸化考试方式并不熟悉,没有接触过无纸化,难免对考试操作不确定,为了打消大家的备考疑虑,网校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问答。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Q1:可以自带草稿纸吗?

A1:不能自带草稿纸,考场会为广大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需要考生注意的是:在考试当中,草稿纸上的所有答题结果一律无效,草稿纸在考试结束后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Q2:可以带计算器吗?

A2:计算器也是不可以带进考试的。

2019年财政部发布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明确指出中级会计考试不能携带计算器,否则按照违纪处理。考生需要在考前尽快熟悉系统自带计算器的使用。

Q3:如何打出复杂公式?

A3:在中级会计考试当中,会有很多复杂的公式,特别是财务管理科目,公式多且复杂。

当需要输入这些公式时,这可能让很多考生感觉到有些难度,其实大家也不要太担心,只要大家平时多加练习加以熟练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并不复杂。

考生用鼠标点击【公式和符号】按钮之后,会看到一个公式框,点击相应的公式插入,并在公式中输入相应数字就能完成。

Q4:打字慢怎么办?

A4:很多考生平时很少使用电脑,打字速度慢影响答题速度,会的题因为时间不够用无法作答拿不到分数。对于这一问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多加练习,提高打字速度!

知道自己的打字速度慢,在考前一定要多练,哪怕对照着讲义在电脑上打知识点,千万不要因为打字速度而影响考试的发挥!

Q5:无纸化考试的时候能否把屏幕的字放大,或者能标注?要怎么操作?

A5:题干中的文字不可以放大,但是可以标记,选中想要标记的文字,右上角有个标记按钮。标记的文字不会影响考试成绩,标记不用取消。

Q6:无纸化考试是自动交卷吗?  到了时间自己不提交试卷,做的题会不会丢呢?

A6:可以自己主动提交试卷,也可以等答题时间结束,系统会自动提交,做的题一般不会丢的。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熟悉考试操作环境,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无纸化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考生的专业无纸化考试模拟平台。

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编写试题,题目紧扣考试大纲,知识点覆盖全面。时间提醒、按时交卷、自动评分等帮助学员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六问六答

点击免费体验>> 

点击立即购买>>

▎了解更多无纸化干货

去往无纸化操作干货汇总界面   

更多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考前梳理

中级会计高频考点/考试规律/学习计划/试题/…

达江老师讲中级机考操作技巧[下·输入技巧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