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建议你尽快考下中级会计证书 可以从事更多好工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创新高,已经高达182.4万人,可想而知2021年中级考试预计依旧竞争激烈,正保会计网校建议你尽快考下中级!考下中级,可以从事更多好工作!

中级考试是财会领域的分水岭,在财会主管及以上岗位的招聘中,拥有中级会计证书经常是必备条件,工作以后,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也是员工评级定薪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持有中级会计师证书的人,普遍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各行各业的人,因此,持有中级会计职称人士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并且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已经越发成为企业选拔财务管理层的标配,且薪资待遇非常可观,可见企业对于中级会计师持证人员的认同。因此,想要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报考中级会计考试是一个绝佳选择。

近年来,北京、上海、广东等多个城市出台相关政策,持有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享有积分落户、津贴补助等一系优惠政策。

关于拿下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的就业前景与薪资待遇:

1、财务经理:预计15K左右

财务经理,上可以和老板畅聊公司财务情况,下可以管理整个财务部。

但是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企业对财务经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财务经理对于一个会计人员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后,专业理论基础得到提升,再加上学习实操技能后,就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编制预算、做财务核算外,也能对企业的全面运营管理甚至是战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会计主管:预计10K-20K左右

会计主管(财务主管)是一个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或主管单位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是各单位会计工作的具体领导者和组织者。

考过中级职称的人,专业知识不在话下,只要适当巩固下实战能力,就独立完成各项财务核算和会计业务,负责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并审核公司内各项支付,清理往来账户等。

3、财务分析师:10K-15K左右

财务分析师需要履行管理会计的职能,通过对财务数据的分析,来解析过去,控制现在,筹划未来,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和最大化股东利益。在招聘网站上查看财务分析师的任职要求相关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优先。那么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在应聘财务分析师岗位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4、预算主管:10K-20K左右

根据各招聘网站的招聘需求可以看出,现在企业不再仅仅需要一个能做账的会计了,更多的企业希望自己的会计人员能够协助公司进行年度预算编制和预算调整工作,而且岗位薪酬也较为可观,一般在8000-10000左右,若是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以北京地区为例,月薪可达10000-20000。

中级会计职近年来报考人数增加的同时,中级会计职称的持证人员也在呈阶梯式逐年攀升,竞争如此激烈,快快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力以赴吧!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建议考生早早备考准备2021年考试,争取1年拿下证书!要想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课、书、题是你备考路上必不可少的武器,快来正保会计网校,优质的课程、优秀的师资,海量的题库,满足你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多方面的需求。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